英雄传奇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英雄传奇任务系统解析

英雄传奇游戏界面介绍

英雄传奇主公系统介绍

1.如何获得黄金、礼金?  

答:充值可以获得黄金。礼金的获得可以从摇钱树、每日爵位俸禄、英雄副本、任务副本、各种礼包码以及官网活动中获得。  

2.黄金和礼金有什么不同?  

答:黄金跟礼金不同在于一个是充值的一个是不需要充值就可以获得。礼金相当于绑定的黄金。礼金无法用于升级VIP等级。  

3.如何获得银子?  

答:银子获得途径很多,可以从副本,游戏内活动、在线礼包、活跃度礼包等。【祭祀】功能也可以花黄金直接获得银子。  

4.如何获得主公经验?武将经验如何获得?  

答:主公获取经验:悬赏任务、使用体力扫荡英雄副本、主线支线任务、boss战、经验副本。静修圣地挂机也可以获得经验。  

武将获取经验:以上主公获取经验的同时,出战武将也能获得经验。除此之外,英雄界面的“训练”可以让武将更快的升级,使用银子和黄金可以增加额外的训练人数和训练经验倍率。解雇武将和游戏活动还可以获得经验丹,经验丹只有武将能够使用获得经验。  

5.美人如何获得?怎么提升美人实力?  

答:低级的美人通过任务获得。中级和高级的美人通过活动获得和封印积分兑换。  

感悟可以提升美人的“天赋”,增加部队整体属性。  

精华可以提升美人的“合体技”,美人单体攻击技。  

柔心可以提升美人的“品质”,美人群攻技。  

6.武将怎么获得?怎么提升武将实力?  

答:低级的武将主线任务获得。后期的武将通过各种活动和酒馆获得。  

提升武将实力:武将升级,学习、升级技能,提升武将品质,佩戴装备,提升装备属性,提升官爵,武将转职,武将装备战魂。  

7.武将技能怎么获得?  

答:普通技能通过技能书激活、升级。技能书通过活动,集市,多人副本,封印等获得。  

武将特技通过提升与该武将的交情来激活。  

8.装备怎么获得?怎么提升装备实力?  

答:装备通过系统任务赠送,关卡打怪掉落,锻造获得,军功商店兑换,开宝箱获得,活动赠送。  

提升装备实力方式:强化装备,洗炼属性,镶嵌宝石,更换更高品质的装备。  

9.锻造材料哪里获得?  

答:英雄副本、矿区挖矿、林场伐木和部分活动可以获得锻造材料。  

10.如何提升官爵?声望怎么获得?  

答:玩家的声望值和等级达到目标值时,点开主公头像,【官爵提升】,点击右上角【升级爵位】,即可获得相应官爵。  

声望获得:竞技场,擂台排名,朝廷捐献。  

11.每日必做玩法有哪些?  

答:悬赏任务,Boss战,摇钱树,竞技场,护送美人,英雄副本,精英副本,银子副本,装备副本,经验副本,多人副本,静修,朝廷捐献,在线礼包,矿区挖矿,林场伐木。  

12.游戏内置活动有哪些?  

答:目前来讲只有Boss战、竞技场、护送美人。  

13.VIP怎么获得?  

答:充值可以获得VIP、提升VIP等级。  

VIP充值与等级  

VIP功能介绍:http://cq.dipan.com/news/zy/201304/2013041916248.html  

14.一本万利奖励领取有什么条件?  

答:可以投入银币,黄金,将星卡。  

投资时的等级需满足小于等于领取奖励的等级。如果投资时等级已经大于领奖等级,该级别的奖励不可领取。  

15.签到为何不能连续签到6次?  

答:签到每周重置一次,连续签到5次之后,就能连续领取签到5次的礼包,直至下周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