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奇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英雄传奇游戏目标剖析

英雄传奇官爵解析

英雄传奇美人系统简介

东汉末年,汉灵帝荒淫无道,宠幸宦官,残害忠良,天下灾荒不断,百姓民不聊生。各地反抗势力接连涌现,其中以巨鹿的张角兄弟三人势力最大。他们以法术咒语为百姓治病为由,创建了“太平道”,短时间内信徒就达到了数十万之众。  

公元184年(甲子年),张角相约信众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口号兴兵反汉,他们烧毁官府、杀害吏士、四处劫略,一个月内,全国七州二十八郡都发生战事,黄巾军势如破竹,州郡失守、吏士逃亡,震动京都。汉灵帝慌忙调遣精兵良将围剿黄巾军。各地豪强地主也纷纷起兵,配合官军镇压起义。  

自光武中兴以来立时百有余年的大汉,实际上已经四分五裂。但是,百姓已经厌倦了烽火连天,朝不保夕的日子;从内心深处祈望着太平日子重新到来。  

可是谁才能建立那太平盛世?董卓、袁绍、刘表、公孙瓒……这一个个名字,都代表着一方豪强。他们的存在,只不过让汉末的天下,染上鲜艳的赤红。  

秦末群雄并起的乱世,似乎要重新上演……  

这个就是时代的写照。“天下大乱,群雄并起,战火纷飞,奸佞作乱,赤地千里,白骨盈野……”中华大地一幅末日景象“天下纷扰,将星现世!”  

在荒僻山村,保护弱小村民,以一己之力斩杀来袭反贼。此后挑选壮实有力之人,加以训练为兵,募贤能骁勇之士为将相。待力量积蓄完备,就起一处义兵,攻州克县。设立官佐,安抚百姓,招揽豪杰,结纳义士,制定章法。若此事能成,就可得一地岁入,锻造兵刃,整军精武。再后,便是远交近攻,以虎狼之师扫荡天下割据豪强,重建大汉威武。任它青州铁骑,江淮水军,西蜀甲兵。运筹帷幄间,自让这些灰飞湮灭。“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号令群雄,天下我有!”时乃东汉末年一切皆为可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