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英雄传奇游戏界面介绍

好男儿志在四方,征战天下便是豪杰一生的宿命,烽烟四起,战火不断,诸侯并起,唯强者可笑傲,乱世既是对实力的绝对考验,也是出人头地的最佳机会。地盘网《英雄传奇》7月12日11:00终极内测火热启动,众多新鲜内容抢先前瞻,嗨战三国烽火!  

 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

【兴兵演武乱世成就英雄梦】  

以往在《英雄传奇》中,玩家一直是和麾下的三国猛将四处作战,虽然有着以一敌百的爽快,却少了几分挥斥方遒的豪情。而在近期即将开放的演武系统中,玩家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军!  

乱世之中,往往有很多能人志士,他们虽不像一代名将一般身怀绝技,却也有着一颗报国济世之心。玩家届时可通过演武场将这些乡勇招募起来,组建自己的军队,虽然初时他们实力并不十分强大,但是只要对他们勤加操练,则无论是弓弩步兵,还是骑兵策士,都会成为戍守边关,成就霸业的得力助手。玩家亦可指挥手下的三国名将作为统领,带兵出战,令他们发挥各自将才,定能如虎添翼,攻无不克!  

烽火傲诸侯《英雄传奇》嗨战终极内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