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地下城契约》追随上古神灵的魔幻冒险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未知

  《4399地下城契约》是一款新颖的酷炫Q版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精彩绝伦的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游戏用户所扮演的角色则为一个在地下世界探索冒险的英雄。在游戏构建的虚拟世界里,用户将扮演一个正面的角色,坚持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跟随上古神灵的遗志冒险,消灭沿途各路邪恶势力,并提升自己的力量。

  《4399地下城契约》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dxcqy/

地下城契约

地下城契约

  游戏世界观的设定主要提倡用户自强不息,胸怀远大理想,具有探索和冒险精神,勇于和恶势力做斗争,维护世界和平。游戏价值观健康向上,符合当今建造和谐社会的主题思想。另外,《4399地下城契约》在各方面都致力于打造一个文明、健康、向上的游戏环境,提供给用户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地下城契约

地下城契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