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自由删档测试服19日22:00结束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火线精英页游戏首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网页游戏,等您来战!  

2014年1月19日22:00,历时16天的《火线精英页游戏》自由删档体验服测试结束,将会暂时关闭游戏入口。期间根据玩家们的体验反馈,我们对游戏进行了一步步完善,并加入了生化模式等全新玩法;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需求,自由删档体验服结束后,我们将于21日14:00正式启动压力删档测试,届时将给玩家带来更稳定丰富的游戏体验,并且测试开启期间,服务器将全天开放,玩家们无需激活便可随时进入游戏体验。  

游戏的进步离不开玩家的每一条意见和反馈,我们随时欢迎玩家们提出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工作人员将会一一收集玩家们的心声,全力改进游戏,带给大家更完善的火线精英页游戏。新老战友们,让我们共同备战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21日压力测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