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21日14:00“删档体验服”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首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火线精英页游戏经过了第一轮和第二轮的限时限量封测,期间我们对游戏进行了一步步的完善优化,同时也收到了许多玩家意见与建议,游戏的成长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需求,我们将于21日14:00开启全天无限制删档体验测试,测试开启后,玩家们可随时进入游戏。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游戏,敬情享受枪战竞技的乐趣!  

删档体验测试规则如下:  

1.二轮技术测试于19日22:00结束,期间的老玩家数据将被清除。  

2.服务器将于21日14:00正式开启,后续将全天开放。  

3.此次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玩家数据将被清除。  

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加畅快的体验,删档体验测试期间也为玩家准备了登陆好礼  

迎新兵,送大礼  

1.说明:删档体验测试服开启了,新老玩家当然希望一进游戏就能拥有一把称手的武器,但是,没有点券、金币怎么办?没关系,删档体验测试期间登录并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将获得我们送出的点券与金币,让您第一场战斗就能拥有喜欢的武器!  

2.时间:删档体验测试期间  

3.规则:删档体验测试期间第一次登录游戏并创建角色后,即可获得--金币:50000点券:1000  

火线精英页游戏》1月20日更新游戏内容  

1、新增模式:生化模式  

2、新增地图:生化金字塔。适用模式:生化模式  

3、新增狙击枪:AWM-辉煌  

4、新增步枪:XM8  

5、地图“暗影迷宫”修改:蓝方出生点旁边,增加了能够跳上墙的箱子。  

6、调整了部分任务的开放等级。  

7、更新了游戏连载故事:主线《天使的复仇》,番外篇《猫》。在游戏主界面点击LOGO可以阅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