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战火蔷薇-希尔达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角色名称:  

战火蔷薇-希尔达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战火蔷薇-希尔达

角色背景:  

当希尔达出现在精英学院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她那高超的军械天赋惊艳了。当然,希尔达之所以能够如此擅于发挥她的军械才能,还得从她的父亲说起。  

希尔达出生在军人家庭,父亲是大陆第三指挥官,母亲是毒药学家。自从母亲在一次战争中发生了意外,父亲便从军政中退隐收手,带着年幼的希尔达隐逸乡野。凭借着多年的积累和运筹人际的智慧,在乱世中谋得一方安定。但希尔达并没有因此远离战争。相反,从小就喜欢把玩父亲枪支的希尔达,即使居住在在山林丘野间也没有荒废对自己的训练。孤独的童年生活,让她从此更加沉迷于狩猎和猎杀。如何利用风向隐藏自己的气息,如何轻盈巧妙得接近猎物,如何快准狠得出枪射击……渐渐的,在希尔达能够到达的领域范围内,再也没有动物愿意接近了。  

就这样,希尔达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精英学院的又一个佼佼者。既然拥有猎杀的才华,又何不把它用在对抗怪物身上呢?虽然人类的命运于她而言并不如何重要。但只要能够好好的战上一场,就足够了。  

另一方面,在人类社会中,希尔达还有另外一项优势。是的,这位冷艳又神秘莫测的滴血蔷薇同时也是一位倾城的美人。但她的个性也很让人头疼,多年与世隔绝的生活让她的思考回路与常人迥异,喜欢独断独行,也更显得果断和利落。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独特的性格,也与她的清冷外表极为相称。多少曾经与她违逆的敌人,要么败在她的枪口下,要么就自愿拜服在她的枪口下。就像一朵绽放着死亡气息的蔷薇花,成为所有人的在劫难逃。  

希尔达,每一个命丧她手的亡魂都将记得,她的神秘、凛冽、妖冶和决绝,宛如一朵致命蔷薇,宣告死亡的宿命。  

——“要小心希尔达,那惊人的军械才能并不是她唯一的致命武器。”恐怖组织Mr.J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