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不服《火线精英》单挑赛够胆你就来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枪战中,除去战斗技术,群体混战靠的是配合,而一对一战斗靠的是勇气。《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单挑模式给力来袭,你压不住我孤傲,灭不掉我狂娇!1V1对决,专治各种不服!你有这个胆量吗?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页游

  玩家通过《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主界面的“比赛区”开启个人单挑面板,在面板右下方点击“开始匹配”进入单挑赛局。

  1、胜负

  游戏开始后,红蓝双方玩家即可在游戏中进行较量。率先击杀对方15次的一方获胜。在15分钟倒计时内,如果出现平局,则系统将认定双方失败,无人获胜。

  2、游戏流程

  1)初次开始个人单挑赛的玩家将会进行定级赛。

  2)定级赛总共有5局。5次匹配单挑结束后,系统将根据您的胜负情况判定您的初始段位。比如您在5局中3败2胜,那么定级赛结束后,您将被系统指定为白银Ⅰ段位,在此后的个人匹配中,系统将为你匹配白银1段位左右的对手。

  3)当您的个人匹配积分成功到达下一段位要求时,您将获得晋级赛资格,可以开启晋级赛。

  4)若晋级赛挑战成功,您的段位等级就能获得提升。

  3、单挑赛游戏规则

  1)比赛分为电信、联通两个大区分别进行。

  2)比赛开始后,双方有15分钟时间一较高下。率先击杀对方15次者胜出。

  3)若15分钟结束后,双方未达成15次击杀。则以本场比赛双方战绩(击杀/被击杀数)判定胜负。

  4)在单挑赛中,每局比赛结束,玩家都将获得“个人单挑段位积分”。胜利加分,失败减分。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4、关于晋级

  1)当玩家的“个人单挑段位积分”累积到达段位临界值时,将开启晋级赛。

  2)晋级赛成功者将顺利晋级,失败者仍停留在原段位。积分将恢复为晋级赛前的分值。

  3)个人单挑段位的顶峰是“最强王者”。只有全赛区中,积分超过钻石Ⅴ1000分,且排名前十的玩家才能被晋升为“最强王者”!个人单挑赛的最强王者与匹配段位的最强王者互相独立存在。玩家可以凭自己的水平同时获得两项王者。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4399火线精英网页游戏》单挑赛开启,够胆你就来!

  《4399火线精英网页游戏》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畅爽刺激的射击体验,个性十足的参战角色,多彩劲炫的系列武器等众多游戏特色,将引领您体验到一个魅力非凡的枪战世界,火线精英网页游戏,等您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