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对决《火线精英》爆破模式极速攻防战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52PK整理

  作为第一人称设计游戏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爆破模式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和热爱也就不奇怪了。无插件真3D的《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在演绎经典爆破模式的时候,又有哪些贴心设计呢?极速攻防战,红蓝大对决,GO!

  《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hxjy/

  如何开始爆破模式

  1、自由区玩耍方式:在主界面中选择“自由区”,再选择频道后就可以加入爆破模式的房间,或者自建新房间,在创建面板上选择爆破模式进入。

  2、匹配区玩耍方式:在主界面的右上角,选择爆破模式后。点选“开始游戏”。

  爆破模式地图

  在爆破模式中,最经典的地图当属当年CS的沙漠II了,如今,《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将尘粉味十足的沙漠粉饰一新,作为充满异域风情的边境小镇呈现给大家。希望能为玩家带来一些新鲜感。除了边境小镇之外,《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还准备了其他地图供玩家在爆破模式中进行冒险和尝试。未来也将逐渐增加游戏地图,敬请期待吧!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爆破模式游戏规则

  玩家将被分为红方和蓝方两个阵营。红方与蓝方的出生点固定。

  比赛中,红方必须将阵营中的C4炸药包安全护送至A、B两个爆炸点,并成功安装,使其爆炸。而蓝方,则必须尽全力阻止红方安装C4炸药,消灭所有红方玩家。如果红方已经成功安装炸药,则必须在C4爆炸之前拆除炸弹方可获胜。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游戏小彩蛋

  在《4399火线精英网页游戏》爆破模式中,已经在赛场上阵亡的玩家是无法继续参与游戏的。但玩家们能够通过观察视角,看见队友和部分的敌情动态。当双方仅剩一名队友参与作战时,往往引发激动人心的赛况。

  为此,在《4399火线精英网页游戏》中,我们特意在双方队员出现1v1的情况时,设置了只有阵亡的玩家才能参与的小小游戏。参加游戏很简单,只需要付出一定的金币。若玩家能准确判断局势,猜中谁胜谁负,就能够获得系统送出的额外金币哟~不过,如果猜错的话就会损失一部分参与活动的金币。相信这也为紧张而刺激的局势增添了不少乐趣。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4399火线精英网页游戏》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畅爽刺激的射击体验,个性十足的参战角色,多彩劲炫的系列武器等众多游戏特色,将引领您体验到一个魅力非凡的枪战世界,火线精英网页游戏,等您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