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天使《火线精英》杀戮机甲沙利尔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52PK整理

  整个宇宙都暗寂了,星子们也不发一言,停止忽闪。仿佛黎明之前的浓黑夜色,也是暴风之前的宁静无波。肃杀旷野,除一栋大楼以外,别无他物。

  “那个,你是说,就在这里,将产生新的天使……”大楼天台上,身份不明的人,和一群看上去是工程师与供应商的人,相互间窃窃私语。他们看似强大多智,可是永远躲在幕后的人,是强大还是渺小,又有谁知道。

  《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全新杀戮天使沙利尔震撼登场!

  放眼望去,旷野孤零零地,矗立一台机甲,映出冷蓝的光。预示着这里的天使,一定不会有修道院的安详,不会有古希腊的美丽,不会有天堂的平衡,这里的天使来自地狱,只是为了再次复仇。

  这一具新的机甲,强壮躯体有压碎一切巨大敌手的重力,但,又轻捷敏感,挥舞双刀,有能突破一切偷袭伏击的灵巧。

火线精英网页游戏

火线精英页游

  “踢-打-踢-打”,远远传来隆隆巨响,震动每一粒尘土,每一束草丛,每一支树梢。把空气中的紧张都激发了出来,这是巨龙行走在山谷之巅的脚踏声,是模拟成为对手的巨型机械龙——有隆然的巨力,空有防御,学不会缓冲和思考,不过作为一个试炼实力的靶子,也够了。巨龙接收到的电子命令,是踏平扫清面前三十米一切障碍的指令,不管前面是谁,是什么。

  监测到敌情,让沙利尔的胸前有光,急剧闪亮。

  头微微一偏,沙利尔向前移步,面无表情,举起双刀。

  噗呲!

  敏锐的一击,直接集中在巨型机械龙接骨木精心制作的眉心,制造巨龙的人以图纸对照,当然知道,强硬尖利,体积偌大的巨龙,唯一弱点,是眉心这不到几公分的区域,但沙利尔却需要在打照面的那一瞬间,就迅速扫描出巨龙的弱点。出乎意料或者意料之中的是,他,做到了。

  很短的时间以内,巨龙已轰然倒下。

  很好,不会被外表迷惑,沙利尔比起“加百列”和“路西法”,有很明显的成长,或者说,有新一代明显的进化。

  决断的残忍,迅速的杀戮,都只是表面,是结果而不是过程。这个机甲防御的能力,包括接收周遭风吹草动的能力,决策能力,选择出击的时机,综合思考的能力,都随着时间,与精密的制作,一同进化。

  袖手旁观的神秘人士先安静了几秒,只是几秒,继而响起哗声如雷,成了!举重若轻的实力,让沙利尔对周遭一切恍若未闻。

  在巨大广袤的极速时间里,在无垠无际的宇宙空间里,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武器与资源,哪有可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只因当时缺乏,所以惊人。只有推陈出新,才能抗争一切,所向披靡。

  “精英学院,我来了!”——永远面无表情的沙利尔

  《4399火线精英页游戏》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畅爽刺激的射击体验,个性十足的参战角色,多彩劲炫的系列武器等众多游戏特色,将引领您体验到一个魅力非凡的枪战世界,火线精英网页游戏,等您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