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52PK整理

以首届战队争霸赛打响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ESG)2017夏季赛的《4399火线精英》,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白热化赛事阶段。这个周末,16强战队将共同争夺4张线下决战入场券,究竟哪4只战队能杀出重围呢?

《4399火线精英》直播间:http://dj.4399.com/zhibo/zbj-id-12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4399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

去年,《4399火线精英》更是获得了金翎奖2016年度“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的奖项!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有着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被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从玩法上,《4399火线精英》不仅有爆破模式、刀战模式、生化模式等经典玩法,更有机甲模式、躲猫猫模式、火线运动会等特色玩法,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喜好。以“颠覆战争理念,开创时尚射击时代”为宗旨的《4399火线精英》更是推出了刷新世界观的“兵种”概念。

在本次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ESG)2017夏季赛中,《4399火线精英》的比赛模式之一就有占领模式-兵种。在该玩法中,开始和复活后,玩家都可以选择一个兵种上场厮杀,每一个兵种都有独特的武器限制和技能属性。当FPS遇上MOBA,超豪华兵种阵容、超酷炫技能配置、超快感游戏方式,带来全然不同的战斗体验!

想看大神们的精彩操作可要关注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ESG)2017夏季赛哦!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ESG)2017夏季赛线下决赛时间为7月27日至7月30日,比赛地点为上海“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展会现场,Showgirl和福利统统都有!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火线精英》创新枪战理念 再战ESG

【关于ESG】

“ESG”全称为“E-Sports Games”,即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是4399首创的大型混合电竞赛事,是4399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大型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4399旗下的人气页游、小游戏、手游,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

热门赛事 精彩直播 尽在4399电竞平台:http://dj.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