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粉尘合成 重组被动技能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52PK整理

挑战模式的被动技能对于《4399火线精英》的精英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各种增益BUFF能让玩家们在挑战中如虎添翼。而被动技能的组合也让玩家们钻研得直喊脑阔痛,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快更好的重组自己喜欢的被动技能呢?答案就是《4399火线精英》粉尘合成系统。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火线精英》粉尘合成 重组被动技能

火线精英》粉尘合成 重组被动技能

 

为了更直观地将粉尘合成系统介绍给大家,咱们用FAQ格式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粉尘合成系统?

粉尘合成系统是火线精英分解、合成被动技能的系统。

为什么要分解、合成?

玩家可以分解不需要的被动技能和技能碎片,获得粉尘。

同时可以积累并消耗粉尘,用来合成自己喜欢的技能或者碎片。

如何分解?

在界面右边找到多余的技能或者碎片,点击下方的“选择”。

在左边的界面点击“分解”即可。

分解数量规则:

一个普通被动技能碎片,可分解为25粉尘,

一个V技能碎片,可分解为100粉尘,

一个普通被动技能,可分解为3125个粉尘,

一个紫色专精被动技能,可分解为12500个粉尘。

主动技能不可分解

《火线精英》粉尘合成 重组被动技能

《火线精英》粉尘合成 重组被动技能

 

如何合成?

在界面右边找到想要合成的技能或者碎片,点击目标下方的“选择”。

在左边界面点击“合成”,弹出粉尘合成框。

确认粉尘数量足够后,点击“合成”即可。

注意:所有过程不可逆转,请玩家慎重分解与合成,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现在,就去好好打造一套最适合自己的挑战模式被动技能吧!

《4399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等您来战!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魂斗军团》、《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