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52PK整理

《4399火线精英》全新生化狂潮模式即将开放!该模式和经典生化模式一样有多个小局,并且每一局都会有母体、变异体和人类、英雄。但具体玩法又和普通生化模式有很大不同,赶紧来瞅瞅吧!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首先,人类变得更强,人类血量提大幅提升。

其次,取消了变异体升级技能及每变异一个人类就会变强的规则。母体和英雄头上的标识也会取消。

最后,变异血清的改变。效果不是免疫变异,而是血量加成,且对英雄、人类、变异体都有效。使用变异血清的玩家将在战斗中有以下效果:若是人类则获得血量加成+1000,若是变异体则获得血量加成+2000,变成人类英雄后,会在英雄的基础血量上获得血量加成+1000。

关于技能: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所有人都可以在游戏场景里拾取技能。

拾取的技能会按顺序进入界面上的Q、E、V的技能框里。

每个人可以同时有3个不同的技能。不允许携带重复技能。

按Q键释放装入Q位置的技能,按E键释放E位置的技能,以此类推。

陷阱:在地上放置一个类似地雷的陷阱,敌方玩家经过会被束缚数秒。敌对阵营不可见。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能量墙:在面前生成一道固定位置的能量墙,能抵挡伤害也能挡住敌人。受到一定次数的攻击后失效。

传送符:使用后立即传送到地图上任意出生点。

雷达:使用后所有变异体立刻洞察人类、英雄所在位置。人类、英雄使用后会看见所有血量少于1000的变异体,只对自己有效。(均为数秒后失效)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大战来临 《火线精英》掀起生化狂潮

烟雾弹:在身体周围释放烟雾的同时自己隐身5秒钟,敌方使用雷达也无法洞察。

护盾:使用后,在周围生成一个护盾,可以抵挡50%伤害,持续10秒。如果使用护盾又拾取了护盾技能并且使用,护盾持续的10秒时间刷新重新计时,不叠加效果。

刀变异体规则变化:

此模式下,变异体被人类刀杀是可以复活的,但复活时间延长一倍。

变异体每被刀杀一次,复活后血量会在原先的基础上再+1000。只在回合内有效(上限5000)。

界面将显示变异体被刀杀的总次数 "被刀杀激活变异狂暴次数× N"。

英雄的变化:

该模式下,英雄新增隐身技能。

除以上部分,生化狂潮模式下的其他规则如开始游戏方式、变身英雄规则和生化模式相同。《4399火线精英》全新生化狂潮模式即将开放,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4399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等您来战!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魂斗军团》、《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