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金猪赛跑 打开猪年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52PK整理

继欢乐斗金猪之后,《4399火线精英》娱乐模式子模式又迎来了“金猪赛跑”新玩法!猪年即将到来,这才是打开新年的正确方式!究竟谁才是《4399火线精英》里跑得最快的猪崽,比比看就知道啦!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火线精英》金猪赛跑 打开猪年新方式

火线精英》金猪赛跑 打开猪年新方式

【如何开始游戏】

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直接选择。操作方式如下:

1)在主界面选择“模式”。

2)在新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娱乐模式”——金猪赛跑。

3)点击“开始匹配”。

【玩法概述】

展现酷跑实力尽快到达终点。

【游戏规则】

1.通往终点的路径上有各种困难。你需要跨过所有障碍才能成功到达终点。

2.一旦因在过程中死亡,就需要回到出生点或激活的记录点重新开始。

3.路途上散布着多个记录点,只要你抵达即可激活该记录点。

4.当有玩家首次通过终点,游戏会开始10秒倒计时。10秒后游戏结束,结算排名。

5.玩家进入游戏后都会化身贺岁金猪。

6.所有玩家都是以个人身份竞赛。率先到达终点的玩家获胜。

【得分规则】

1.通往终点的途中有若干个记录点。达到记录点并吃掉箭头可以获得相应积分。

2.玩家所用时间的多少也会影响积分。

【胜负判定】

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金猪获胜!

《4399火线精英》是一款时尚射击页游巨作,全3D视角,无需下载点击即玩,酷爽战斗堪比主流客户端。末世科技英雄题材,七大主角魅力十足,数十款劲炫武器游戏币直接购买。游戏地图风格各异,太空舰战、街头巷战一应俱全。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火线精英,等您来战!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魂斗军团》、《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火线精英》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hxj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