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降临过关斩将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52PK整理

  1.过关斩将图标及面板介绍:

  过关斩将作为一个副本,安排在主界面右上方副本图标中,且为所有副本图表中的最后一个。

  2.副本介绍:

  此副本受两个因素限制,主要的是为等级需求,参与到过关斩将中,首先要玩家达到等级100,方可进入副本,同理,过关斩将共五关,每一关均有不同的等级限制,另外就是次数限制,每天进入次副本,在同一关卡下,只能进行最多两次副本活动。

  3.副本奖励:

  过关斩将副本与其他副本一样,都会掉落不同的游戏道具,但唯一不同的是,此副本会掉落技能天赋书,因此此副本尤为珍贵。除了天赋书,副本中还会掉落装备宝石以及洗练神石等稀缺道具。

  4.玩法:

  进入副本会有五个进度,击杀每一个BOSS怪物则算完成一次进度(如图1),副本初始时间为20分钟,倒计时结束副本,因此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尽可能的走遍地图击杀怪物以及BOSS,当然也会从怪物身上掉落不同种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