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英雄令》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由XY游戏独家代理,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英雄令》不删档内测于今日上午10点火爆开启!玩法多样副本丰富,泰山群架激爽开打。Imax3D电影级画质震撼无比,酷炫大招一触即发。三国名将任你调遣,排兵布阵彰显头脑风暴!

英雄令

英雄令

  策略致胜拒绝无脑对打!

  XY游戏《英雄令》作为一款回合制页游可谓推陈出新,半即时玩法让回合制游戏的节奏更加紧凑。独特的阵法系统让游戏的战斗内容更加丰富,每一种不同的阵法,武将的出招、组合技的释放、抢攻的节奏都会有所不同,带你穿越三国领略战场的变换莫测!独创泰山争霸帮战玩法,群P乱斗尽显王者风范!想要成为泰山霸主也绝非易事,不仅需要过硬的实力支撑,更是要注重帮会整体的团队配合!

英雄令

英雄令

  3D画质还原烽火三国!

  XY游戏《英雄令》采用最新的Flansh3D页游制作技术,游戏人设采用3D建模2D渲染拼接精修而成,动作招式极其逼真,一招一式之间彰显三国名将风采;游戏场景也均由研发团队,走访中国各地名胜结合实景构架而成,让你在战斗中仿佛身临其境;武将技能动作,均由古武术大师亲自指导,拳拳到肉招招见血,为玩家彻底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烽火三国战场,驰骋杀敌,尽在XY游戏《英雄令》!

英雄令

英雄令

  良心大作革新回合页游!

  摒除传统无脑俗套,开创革命半自动回合时代。XY游戏《英雄令》采用最新的半即时战斗模式,武将攻速够快就可以优先抢攻。抢攻模式让回合制游戏的节奏变得更加紧凑且快捷,战斗场面激爽劲爆让人目不暇接!游戏全新融入了三国时期各种类型的角色如郭嘉、曹丕、甄姬等人,让原本不会战斗的三国名人都齐上战场一展实力。天下三分,群雄割据,让众将俯首称臣,带领各路英豪争霸三国非你莫属!

英雄令

英雄令

  内测福利多多秒变土豪!

  本次不删档内测游戏全面升级优化,战斗系统更加平衡,据内部研发人员透露,游戏整体流畅度以及操作设定较之前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不删档内测福利也同步来袭!凡在删档内测中充值元宝的玩家,都将在不删档内测当日获得高额元宝返还,最高值达120%!而充值月卡的玩家也都将获得月卡补发,超值福利让你领先在起跑线,秒变土豪就在此刻!还有玉兔和财神双双带来双重惊喜,更多精彩等你来一一体验!心动不如行动,三国乱战,英雄令等你来接!

英雄令

英雄令

  XY游戏《英雄令》的魅力远远不止如此!更多特色玩法等你来挖掘!乱世争霸,5月20日,XY游戏《英雄令》喜迎不删档内测。集结的号角已响彻天宇,英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三国盛世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