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寻宝《英雄令》智勇双全闯天山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52PK整理

  纸上谈论千军万马,不如巅峰对决炼狱九天!想领略三国征战乱世雄风,就来半回合经典XY游戏《英雄令》!虽说XY游戏《英雄令》游戏题材以三国故事为主体,为了达到玄幻的效果也是加入了很多新颖元素!探秘了过关斩将的激烈交战,领略了英雄竞技的热血喷张,今天我们将告别闹市喧嚣踏上西域征途,凭借一身正气与无敌智慧来一场轰轰烈烈的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

英雄令

英雄令

  生如博弈 战有实力

  读过小说《七剑下天山》的玩家,一定对天山这个地名拥有着莫名情愫吧?人们坚信这横跨欧亚大陆的神秘山脉一定埋藏着惊天宝藏,于是XY游戏《英雄令》将传说变为战场,乐趣盎然的天山寻宝玩法由此而来!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不是单纯的武力对决,也不是高门槛的土壕校场。只有实力与运气兼备的真英雄才可突破重围高攀顶峰,最终打开XY游戏《英雄令》天山之巅的神秘宝藏!

英雄令

英雄令

  突发事件 斗智斗勇

  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的玩法借鉴了大富翁游戏规则,却又加进了自己的策略特色。XY游戏《英雄令》玩家通过抛色子来决定自己的行进步数,在行进过程中玩家将遇到无数突发事件!这些突发事件究竟能够成为前进动力还是阻碍鸿沟,就看玩家是否有临危不惧的大智慧了!除了宝箱、野怪、摇色奖励,XY游戏《英雄令》玩家在天山寻宝中遇到最可怕的负能量就是黑洞了吧?它将随机让玩家回退几步,一夜回到解放前!臣妾不想要啊!

英雄令

英雄令

  挑战BOSS 名扬天山

  摇色有智慧,挑战绝不退!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系统人气之所以一直居高不下,和其飘忽不定的BOSS挑战模式不无关系!不要以为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只是简单的摇色子过家家,当遇到实力强劲的天山BOSS,排兵布阵诸般妙法都得经住考验才行!建议玩家在进入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之前就布置好自己的最优兵力,佛挡杀佛神挡弑神,谁敢阻我天山寻宝!

英雄令

英雄令

英雄令

英雄令

  终点号令 一呼百应

  在XY游戏《英雄令》,能赢得天山寻宝最终胜利的,都是不世的真英雄。因为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摇色的点数是不可控制的,因此寻宝过程中最悲惨的事情就是终点没走到,摇色次数用完了!不抛弃不放弃,这走了一半的路途还有救吗?XY游戏《英雄令》特为广大玩家开辟了英雄召集通道!通过求助好友可增加摇色点数,XY游戏《英雄令》天山寻宝,志在必得!

英雄令

英雄令

  全天精彩回味经典故事,跨服乱战燃尽英雄热血!年度最火爆经典策略页游,XY游戏《英雄令》实力相邀,等你来战!英雄造时势,策略展雄风!XY游戏《英雄令》不仅扩展了传统武将培养机制,更将诸多RPG经典元素融入日常玩法,天山寻宝、炼狱九重、过关斩将、BOSS抢夺!英雄布阵携手,烽火连天不休!XY游戏《英雄令》热血之旅,再战三国!

  XY游戏《英雄令》是XY游戏独家运营的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游戏采用最新的FLASH3D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给玩家一种强烈的真实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