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请留步70级阶段终极武将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官方

首先,目前70级以前所谓的终极武将一般是猛将李逵,猛将扈三娘,参军公孙胜,卫军呼延灼。其中呼延灼可谓是一带卫军的标准啊,自黄信淘汰下来后,一直没有其他武将能撼动呼延灼卫军的地位,这是主流武将配置。

英雄请留步70级阶段终极武将选择攻略

其次,分析每个位置的武将。参军中公孙胜是必须的,一个队伍里至少要包含一个术攻武将,以免对方物防叠的很高。而公孙胜是70级目前出现武将中术攻发挥最好的,因为他的技能可以提升自身30%术攻。

再看物理输出武将 ,两个爆将的选择问题。李逵是高输出高暴击,再加上战斗天赋是破击天赋,技能又是“攻击敌方前军,造成240%的伤害。提升自身暴击15%,持续2回合。提升自身物攻15%,持续2回合。”本身技能也是提高物攻和暴击,所以成为当之无愧的物理输出武将首选。

在第二个爆将的选择上,大多数玩家选择的是扈三娘(也许是她长的比较漂亮是宅男们心中的女神)。可千万别小看水浒中的女性武将,扈三娘的技能是:“攻击敌方中军,造成150%的伤害。”再加上扈三娘自身是速度天赋,出手比较快,使她成为万千宠爱。

最后,我们看下卫军的选择。只要玩过英雄请留步,都会记得呼延灼。因为在收服招募呼延灼时玩家也是历经千辛万苦啊。不过这些都是值得的。

呼延灼技能:攻击敌方全军,造成40%的伤害。提升自身格挡15%,物防15%,持续2回合。

呼延灼战斗天赋:玄武守护(提升自身格挡)

可以看出呼延灼又有全军伤害,又有格挡,在配合装备、神命星宿提升生命值后,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当然,英雄请留步不是简单地加减法这么简单,一个属性的提升还要看天赋加成,四维基础属性加成等。目前阶段,在同等资源投入的情况下,一个物防装备装备在具有战神护体天赋的呼延灼身上,可是如虎添翼。

结论,以上一套武将选择是当前70级最常规的终极选择,当然也有很多玩家会换掉其中一个武将,换成一个具有控制技能的或者特殊技能的武将。不过这些特殊布阵在这里就不详加解释了。有待玩家去细细体会。

 祝您早日招募108将,聚首“聚贤厅”,共创“替天行道”之大业。

英雄请留步》唯一游戏官方地址:http://yx.1001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