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请留步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官方

英雄请留步》是上海爱扑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以水浒传故事为背景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游戏。创新的水浒剧情,时尚个性的人物设定,极具搜集性的玩法,完全创新的游戏系统,都会让你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

游戏故事发生在北宋末年,徽宗暗弱,奸臣当道,民不聊生,各地英雄豪杰纷纷揭竿而起,抗争朝廷。而此时宋朝北方的契丹辽国,女真金国,西方的神圣罗马帝 国,还有一海之隔的东瀛倭国,都觊觎着中华大地这块肥肉,可谓危机环伺,内忧外患,大乱一触即发。主人公因为一次车祸从现代穿越而来,在石碣村邂逅吴用、 阮氏三雄等人,从而卷入了一场智取生辰纲的风波,期间结识了鲁智深、林冲、武松等一众豪杰,更巧遇九天玄女,得知自身乃天魁星下凡,肩负着集结天罡地煞 108将、替天行道、匡扶中华之重任。      

你是否有当年收集水浒卡片的记忆呢,那么在游戏中你会随着游戏的进程和剧情的发展不断结识新的好汉,锄强扶弱,打抱不平!,最终将水浒108将都收入自己 的麾下!可以拥有自己的城寨!招到的108将也将在城寨中各司其职,城寨也将随着游戏的进程逐渐壮大!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带领着自己的兄弟们,一起攘除奸凶,保家卫国吧!

英雄请留步游戏简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