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与圣灵相生相克 共同打响战场凯歌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英雄启示录》生活系统怎么开启?

英雄启示录英雄运用有哪些技巧

英雄与圣灵相生相克 共同打响战场凯歌

英雄启示录》英雄是战场上的核弹头,具有左右战场的能力,拥有强大的英雄可以使你轻轻松松的取得战斗的胜利。

打开英雄面板通过查看英雄列表就可以知道现有的英雄,游戏中的英雄分为圣灵和普通英雄两种,这2种英雄都具有5个星级品质。

圣灵介绍

英雄列表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你的圣灵,圣灵的名称前面都会具有“圣”字。

在游戏中你只能拥有1个圣灵,新手引导过程中会教你学习到招募圣灵的整个流程,通过消耗魔晶可以刷新出品质最高为5星的橙色圣灵。刷新圣灵时,只有预留一个当前品质的圣灵,才有几率刷新出下一个更高品质的圣灵。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招募新的圣灵会将原来的圣灵替换掉,这点要牢记哦。

作为陪你共同成长的英雄,拥有一个高品质的圣灵会使得你在战斗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大哦,亲!

英雄介绍

英雄管理界面中排在圣灵后面的就是你的英雄们。

你在游戏中可以得到很多英雄,每完成一系列的剧情篇章任务,你就会得到一个新的英雄。普通英雄不可以更换,也不能丢弃。

通过某些活动会获得一些英雄卡,使用这些英雄卡你也可以得到相应的英雄。

职业相克

游戏中每个英雄都具有自己独特技能,可以选取自己喜爱的英雄参与战斗。

英雄分为3种职业:战士、魔法师和弓箭手。不同的英雄职业具有不同的特性:战士防御力强,魔法师爆发力强,弓箭手各项平均。

更重要的是3项职业之间是相互克制的:魔法师克制战士,战士克制弓箭手,弓箭手克制魔法师。你们在战斗时,可以通过组合不同职业的英雄,击败强大的敌人。

英雄品质

游戏中的英雄同圣灵一样也是分为5个品质,分别为白色1星英雄,绿色2星英雄,蓝色3星英雄,紫色4星英雄以及最高的5星橙色英雄。不同品质的英雄等级提升获得的成长值不同。

英雄培养

仅仅得到高品质的英雄是不够的,细心的培养才能使英雄成为你战斗的强大助手。

1. 等级提升

A.参加战斗:战斗是英雄获得经验提升等级的主要途径,你设置英雄参战后,进行战场不管是否参与战斗都可以获得英雄,英雄获得经验值会自动提升等级,不过英雄等级不能超过你角色自身等级的限制。

B.训练:在英雄管理界面选中需要目标英雄后,点击训练,可以选择不同的训练模式使英雄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大量的经验。

C.突飞猛进:当英雄处于“训练状态”时,你还可以选择消耗经验书使英雄“突飞猛进”,这是能使英雄快速升级的最佳途径。

2. 英雄装备

除了提升英雄的等级之外,装备也是提升英雄实力的重要部分:

英雄可以佩戴6件装备,分别是:武器、胸甲、腰带、靴子和1件饰品及1本技能书。竞技场、占卜和考古等都可以获得装备用于武装英雄。不过想要使得装备更加精良,那就要通过强化使得装备更加强力,强化的装备等级越高,装备的属性越加给力。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品质的装备有不同的强化上限哦,白色装备最高强化到20级,绿色装备最高强化到30级,蓝色装备最高强化到40级,紫色装备最高强化到50级,橙色装备最高强化到50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