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启示录中有哪几个兵种?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英雄启示录的英雄有哪些技能?

英雄启示录VIP功能有哪些?

兵种就是战斗的基础,你需要召唤士兵对抵抗敌人的攻击,并为召唤英雄积累士气,依靠众多的士兵你甚至可以将敌人的英雄击败。

英雄启示录中有哪几个兵种?英雄启示录中有哪几个兵种?英雄启示录中有哪几个兵种?

兵种解锁

打开兵种面板你可以查看现有的兵种,初进游戏,新手引导完毕之后,你会有2个兵种,当然你也可以购买第3个兵种。

在你自身角色达到1级、10级、20级、30级、40级时,会分别开放1星、2星、3星、4星和5星品质的兵种给你购买,兵种星级越高,你需要消耗的金币越多,当然兵种的属性成长也越好。当然,你也可以一直升级1星的士兵参与战斗,不过战斗属性比后面解锁的高星级兵种差很多。

兵种职业

兵种同样分为战士、魔法师和弓箭手3种职业,由于不同职业的攻击方式和防御类型不同,形成了相互克制关系:战士克制弓箭手、弓箭手克制魔法师、魔法师克制战士。适当的高中低品质的兵种组合会在战斗中产生巨大的能量,使你顺利的取得战斗的胜利。

兵种等级

士兵升级需要消耗角色经验值,不过士兵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想要快速提升士兵等级,还是要尽量提升角色等级。

兵种道具

点击兵种管理界面的相应道具框可以为兵种佩戴兵种道具。士兵通过携带食物、圣物和药水等兵种道具极大的提高兵种战斗属性。每场战斗都会消耗各类的兵种道具一个。兵种道具可以通过考古破解、烹饪、炼金等途径获得。

参战设置

在兵种列表点击兵种参战按钮,就可以将兵种设置为参战状态,如果想让参战兵种休息,只要在参战兵种区,双击所要休息的兵种头像即可。

兵种参战位共有5个,初始只开放2个,当角色等级达到5、10、25时,会逐次解锁。你可以根据兵种参战位数量合理安排参战兵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