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启示录》12日二次封测开启神魔大战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英雄启示录》公会怎么快速升级?   

港视平台《英雄启示录》7月12日11点展开二次封测,喜爱塔防游戏的玩家再次共聚一堂,体验萌式神魔大战。游戏自曝光以来给我们带来了众多的惊喜,丰富多彩的限时任务、个性精美的魔幻场景、充满乐趣的特色系统,尤其是游戏超前的玩家社交生活理念都带给我们完全不同于传统网页游戏的感受。  

《英雄启示录》12日二次封测开启神魔大战

玩家想要玩《英雄启示录》可以到游戏官网(http://play.hkstv.cn/special/yxqsl/),点击注册账号就能进入游戏。当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新手指导来了解港视平台《英雄启示录》的基本玩法与游戏内容,与电脑进行对抗体验,在游戏中升级强化自己的英雄。玩家可以通过随机匹配机制,与战斗力相当的玩家进行竞技。游戏有组队系统,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攻打世界副本和公会副本。  

作为一款塔防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里英雄和小兵的战斗力大小是游戏玩家一直关注的,但丰富的玩法和系统让这个过程曲折而又惊喜、漫长而有趣。  

《英雄启示录》12日二次封测开启神魔大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