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神殿前期冲级技巧 新手必备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52PK整理

英雄神殿前期冲级技巧 新手必备攻略。

本人从封测3服玩起,从开区到关区玩了2个周,也算是小R吧,前前后后冲了300大洋,战力从80多位的排名冲到了10来名。颇有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英雄神殿前期冲级技巧 新手必备攻略

—、进服

早进服、抢占先机,越早越有优势,这是时下流行网页游戏的共通点。然而英雄神殿这个游戏未必。在游戏中,无论主线副本、日常任务,经验都不是恒定的,等级越低,经验加成越高。本人大号50级的时候,小号38级,小号主线任务和副本都有70%经验的加成。在打怪没有经验的前提下,这个加成相当恐怖。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朋友们,千万别懊恼,你比进服早的玩家更有优势。

此外,值得一提得是,在官网首页可以找到很多媒体礼包,有的用处不大,但是送力量、敏锐、智力魔法书的,一定要领到,可以直接增加人物属性。

二、升级

新手1-40级升级很简单,直接跟着主线任务走,一边做主线一边强装备,不要怕花钱,英雄神殿的装备是可以一直进化、一辈子使用的。有首冲得玩家,可以把泰兰德领了,这个英雄群怪技能很强,过副本比较快。如果是RMB玩家,必须注意了,英雄神殿官方搞了个充值大礼,只要冲钱,就能领很多升星石和总计400本魔法书,魔法书切忌不要一口气点光,一个1级的新号,20本是上限,2级是30本,多出去的系统就直接没收了。

到了40级,升级就比较慢了,大R玩家用金币垒,第一天大概能升到45—47级,非R玩家最多42级。日常任务和精英副本刷完后,有较多体力的,可以多刷几次剧情副本,剧情副本次数无限制,经验和精英副本一样,只是没物品奖励。

到了45级,前线支援这个任务就出来了,还多了迷宫活动和卡牌召唤。前线支援和运送物质任务一样,都是押车,只有危险性稍大,经验奖励很丰富。迷宫主要是打银币,卡牌用于英雄进阶。如果第一天没到45的小R和非R玩家也不要灰心,只要第二天能到50级,就可以使用奖励找回功能,把迷宫和前线支援的奖励找回来。本人第一天才43级,第二天就到51级了。这还是容易的。

50级到60级,要用一个周的时间。每天把日常任务做完,首领和精英副本次数刷完,恶魔之塔次数做完。每天的世界BOSS、英雄雕像任务、阵营大战也要多参加,这样才有声望招新英雄。有时间的多打几次本国BOSS,到中立区打打基尔加丹。打基尔加丹的外国人太多的话,可以四处找找燃烧卫兵打,那个能爆魔法书。BOSS打的多,银币和勋章才来得快,可以较快地提升装备等级和成就等级。如果每天有多的银币,还可以抽抽卡牌,如果银币不多的话,建议前期还是以强装备和装备升星为主,毕竟抽卡牌这个完全靠人品,提升攻击才是关键的。除此之外,作为小R和非R,每天捐声望必不可少,个人觉得捐银币划算,毕竟声望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咱不急在一时。

三、战力提升

影响战力最关键的因素有4个,第一个是神殿等级,每一神殿等级提升人物3点攻击,1点物防,1点魔防和18点生命。20个等级为一阶。十阶上升1个军衔。提升神殿等级最快的办法就是多招英雄、英雄进阶,但是英雄召唤卡和3阶以上的进阶卡很难开出来。这就需要我们多打勋章,多升灵魂等级,同样达到战力提升的目的。在灵魂等级方面,建议只强一个英雄,有泰兰德首选泰兰德,群战大杀器啊;没有的我个人觉得刀客不错。勋章可以每个英雄强一点,平均分配。

第二个是神器等级,作为大R玩家,可以用金币刷新紫罗兰商店,用金币买神器碎片合成。作为小R和非R,每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