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FFF公会威武《英雄神殿》基友过节来开黑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未知

  悄悄的看了下日历,发现今天已是2月14日——情人节,而且今年的情人节有点特别,居然中国情人节元宵也在同一天……情侣们自然是准备过一个特别浪漫的节日吧,而在91wan《英雄神殿》游戏世界中奋斗的你是不是准备约上好基友撸BOSS打副本PK杀人,以抚平心中的孤独?

  91wan英雄神殿官网:http://yxsd.91wan.com/

又到了我等的烧烤节

又到了我等的烧烤节

  作为一名Dotaer,果然还是先来一把Dota吧!虽然没有9神救死扶伤拯救华语乐坛的能力,但是作为9神的粉丝,平日撸Dota爬天梯就喜欢学大酒神来一记从零单排,独自怒战坑爹天梯。但是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果然还是得叫上好基友们一起撸吧(不然太孤独),有基友在起码是不用像平日那样小牛坑爹一保四了。

匹配一局

匹配一局

Another:在圣火前宣誓

Another:在圣火前宣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