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堂集市烹饪炼金考古采集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烹饪

角色等级达到18级时,集市烹饪功能开启。

玩家通过烹饪功能能够制作能极大提升兵种属性的食物。

在烹饪过程中会得到烹饪经验提升烹饪等级,烹饪等级提升会自动解锁新的食物配方,可以制作提升兵种属性效果更强和具有其他效果的食物。

只有烹饪不低于当前烹饪等级的食物,才能获得烹饪经验。

烹饪食物需要消耗材料,根据食物不同,所需要的材料种类和数量也不同。玩家可以通过采集或市集购买等方式获得材料。

食物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食物具有兵种限制,兵种只能携带适应当前兵种职业的食物。

兵种携带食物后,才会在战斗中对该兵种属性加强,每场战斗都会消耗1个食物。

炼金

角色等级达到18级时,集市炼金功能开启。

玩家通过炼金功功能制作的药剂能够能极大的提升兵种属性。

在炼金过程中能够得到炼金经验提升炼金等级,炼金等级提升会自动解锁新的药剂配方,可以制作提升兵种属性效果更强和具有新效果的药剂。

只有炼制不低于当前炼金等级的药剂,才能获得炼金经验。

炼制药剂需要消耗材料,药剂不同,所需要的材料种类和数量也不同。玩家可以通过采集、购买等方式获得材料。

药剂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药剂具有兵种限制,兵种只能携带适应当前兵种职业的药剂。

兵种携带药剂后,才会在战斗中对该兵种属性加强,每场战斗都会消耗1个药剂。

考古

角色等级达到18级时,考古破解功能开启,玩家可以由此功能获得兵种圣物、英雄装备等众多物品。

考古破解种类共有5种:化石、泰坦文明、艺术品、安苏和泰坦文物。

集市考古面板可以查看当前待破解的物品和破解历史记录。

在世界地图点击考古点锄头进行考古挖掘会随机增加不同种类的待考古物品的破解进度和考古经验。当待破解的物品破解进度满值后,可对物品进行破解,从而获得该物品,该类别随机刷新出新的待破解物品。

考古挖掘会增加考古经验,提升考古等级,考古等级越高,考古挖掘单次消耗的金币越多,但是待破解物品出现高品质物品的几率越大。

考古挖掘过程中会随机得到不同考古类别的大碎片,大碎片自动增加相应考古类别待破解物品的15点破解进度。

采集

角色等级达到18级时,可以在世界地图采集点进行采集,获取烹饪和炼金所需要的材料。

点击采集点,可从多个采集模式中选择一个进行采集。根据采集时间的长短,采集费用也不同,采集费用为行动力或魔晶。

在采集过程中,可以选择直接收获或取消采集。直接收获需要消耗魔晶,根据剩余采集时间的长短计算所需消耗魔晶数量,所剩时间越长,需要消耗的魔晶越多。

取消采集则会中断采集,不会获得任何材料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