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塔防稍欠火候《英雄堂》公测试玩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2012世纪末日之年,塔防类游戏大行其道,回首余热未退的经典PC塔防《植物大战僵尸》,再看企鹅正打得火热的《部落守卫战》,似乎塔防都有越演越热的趋势,这不,企鹅趁热打铁推出全新塔防多人在线英雄对战类页游《英雄堂》,并与近日在腾讯平台悄悄公测。

《英雄堂》用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塔防英雄对战,让玩家在一个史诗般的魔幻世界里率领各路本领不同的英雄完成神的试炼,打败世界的黑暗力量。那么针对《英雄堂》的这么多特点,有哪些是情理之中,又有哪些是意料之外呢,下面跟随小酱来抢先试玩体验一下。画面绚烂:《英雄堂》延续了以往塔防游戏画面的Q版风格,人物和场景更加写实并带有一丝魔幻的气息,地图上的城堡很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有木有。

另外在角色的选择上玩家也不用太过纠结,因为在之后的游戏中你会发现,英雄经验、角色经验、资源收益和金币都是可以互相转化的。 所以选择好心仪的角色形象之后就进入游戏吧~

关卡堆叠:塔防游戏玩法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关卡的堆叠以及难度的增强,《英雄堂》也不例外,将策略与塔防结合玩法延续下去。唯一一点不同的是《英雄堂》采用的非数字关卡,而是剧情关卡。其实对于玩家这点改变也都觉得大同小异,谁会记得关卡叫神马啊,冗长的剧情都是白瞎了,是不是……

收集阳光的向日葵:有木有觉得关卡中收集阳光的感觉和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样儿一样儿的?除了英雄可以出征外还可以携带各种兵种,《英雄堂》的新型塔防非摆回龙,堵怪模式,及在空白地图上摆炮塔这些,这就是常言道的那句,是骡子是马你拉出来溜溜,所以玩家在英雄修炼和兵种提升上要好好琢磨一番咯。

升级版Q宠大乐斗:你给我一拳,我还你一掌,这种你来我往的磨拳擦掌是不是和Q宠大乐斗有那么似曾相似呢?《英雄堂》的战斗过程中同样无法释放技能,全凭平日的积累,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呐 ,精辟!

修炼系统:《英雄堂》的修炼系统其实就是挂机模式啦,不同的修炼方式可以分别获得金币或者经验。这个在塔防类游戏里比较少见呢,算是融合了一些RPG的东东。

小结:其实塔防类游戏喜欢的人就会很爱,不中意的人就会觉得很无 聊,而且玩家群以妹子居多……《英雄堂》尝试在塔防类游戏中杀出另一片天地,但在小酱看来,虽将剧情融入了推图模式中,创建了许多兵种和英雄来各种组合,但这些还是难以摆脱枯燥和单调的剧情和关卡,或许因为本次试玩时间并不长,尚未融入其魔幻的境界中,我只能说:路不好走,一路顺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