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失其鹿,天下共逐 《英雄天下》全新上线(2)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52PK整理

  独特剧情—穿越乱入

  《英雄天下》背景剧情设定是三国乱世,玩家被左慈仙人召唤穿越到古代,开始了以结束乱世征伐为己任,统一天下的征程,剧情会从三英战吕布开始,会是以副本推图的方式循序渐进,一个个的挑战自己所熟知的三国名将,这个是我们的主要剧情,另外还有开创性的独特国战模式,每天都会有国家任务,还会有独特的官渡争夺战,从玩家完成这些任务的同时,也会随之提升自己的实力,更好的代入到游戏当中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 《英雄天下》全新上线

  RPG+SLG—完美糅合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个统帅的形象,有三大职业,弓箭,战将,军师供玩家选择,第一种是擅长远程攻击的弓箭,以高输出和机动性着称。第二个职业是战将,擅于冲阵,高生命防御,乱军从中可取敌将首级,可布阵于战斗最前线御敌。第三种职业是一个偏向阵型后方的职业军师,擅于谋划,高法攻高命中,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可布阵于阵中、阵后统领全军。当然,玩家不仅可以扮演角色,同样也需要指挥武将列阵对敌,经典的SLG+RPG玩法糅合,绝对好玩到爆!

  作为slg类页游,《英雄天下》的战斗模式也是独一无二的,采用场景深远宏大的3D建模,即时战斗模式,兵种部队之间的战斗交叉分布,厮杀喊叫的音效,配上从天而降的华丽技能,最大程度的还原古代战场的情形,体验激情厮杀的快感。特别是采用U3D来开发的技能特效,给玩家最大的视觉冲击,战斗画面有回放功能,还增加了独特的视角切换移动的功能,让玩家可以通过变换视角,移动画面从而全方位的了解整个战场的战斗情况,这也是《英雄天下》不同于其它游戏的独特之处。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 《英雄天下》全新上线

  盛大首测,邀您加入!

  市面上有很多的SLG网页游戏,其中很多都是非常游戏的作品,而《英雄天下》却有着自己不一样的一面。首先它的3D战斗场景和RPG模式的主线,是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3D的战斗场景和3D的特效在展示战争恢宏惨烈方面,将会有更加丰富和精彩的表达方式,宏大的场景和逼真的人物动作,错综复杂的战斗分布和绚丽多彩的技能特效都是其它游戏所不能够比拟的。宏大的武将与技能组合搭配,每一种不同的组合都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保证让玩家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乐趣,这两点就是《英雄天下》不同于其它游戏的独家特色。

  《英雄天下》2014年9月19日上午10点首次封测盛大开启,三国乱世,征战不休,诚邀您的加入,不见不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