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趣年底收官大作 ARPG《御仙缘》曝光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官方

年末将至,久趣网络再迎新作。近日,官方曝出正式独家代理ARPG仙侠类网页游戏《御仙缘》,并将于12月5日与大 家见面开启首测。这款游戏以《西游记》的背景故事为主题,随着剧情发展,将逐渐揭开隐藏在重重迷雾之后的“西游历史真相”。从而颠覆玩家对西游的认知,这 款游戏即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与惊喜?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久趣年底收官大作 ARPG《御仙缘》曝光

    久 趣《御仙缘》作为年底收官大作,与之前独代的产品非常不同。游戏画面精致唯美,场景是纯手工绘制,画面效果清新细腻。游戏内可谓美女如云,NPC多数采用 性感妩媚的美人,还有大家熟悉的经典人物,如:至尊宝、紫霞仙子、空虚公子、唐三藏、白晶晶等。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会不经意浮现出电影中的经典片段, 就连“星爷的月光宝盒”也成为玩家修仙路上的护身符。小伙伴们,惊呆了吗?《御仙缘》帮你重温西游梦!

久趣年底收官大作 ARPG《御仙缘》曝光

    这 是一款以PVP、PVE对抗为核心玩法的网游,将带给玩家非一般的全新战斗体验。运营团队为了让玩家更快的融入游戏中,简化战斗上手门槛、快节奏轻松操作 体验,游戏对抗快感延长,大大促进玩家游戏内的互动交流。多重激情竞技活动、丰富的副本关卡设定、精彩游戏活动将带给玩家无限期待感!

久趣年底收官大作 ARPG《御仙缘》曝光

    久 趣网络作为网页游戏行业后起新秀,一直以来在选择产品上坚持走“精品化路线”。同时与多家大型平台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款产品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和 玩法都称得上是一款高品质网游。计划近期携手国内某知名平台开启首发,相信《御仙缘》作为压轴之作,在不久的将来必定成为“国内首款唯美西游题材ARPG 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