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法则一夜暴富 魔物赛跑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是否会常常觉得银币不够用呢?《勇士法则》也同样为你提供了一夜暴富的机会——魔物赛跑。魔物赛跑在每天10:45和15:45开始,这时新手村地图出生点附近会刷新以驯兽师身份出现的奥利温,你可以在他那里押注,赌哪个魔物跑得最快。  

 

勇士法则一夜暴富 魔物赛跑玩法介绍

 

面板上每个宝宝后面都有赔的倍率,最高是5倍犀牛,最低的是1.2倍蘑菇。每个区的宝宝胜率都是不一样的,压胜率高的宝宝更保险一些。不过既然是赌博,我们这里就押一把牛哥看看。高风险高回报才是够刺激嘛。  

在你押注的时候,可以看到每个宝宝的出场次数和获胜次数。  

由于这里押注只允许押一个宝宝,所以是一锤子买卖。买定离手。押注时间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牛哥一马当先,虽然在过程中经历了睡着、减速、被蘑菇超车等风险,最终还是建立了绝对的优势。  

哈哈牛哥的胜利。  

只要你是那位押对注的幸运者,奥利温就会在赛后按之前约定的赔率返给你资金。一开始我押了最高额度7W,按1:5的赔率返还35W,分文不差。真是赚到盆满钵满。  

当然作为一名“理性”的赌徒,还是要算好自己每天要花的银币,尽量用多出来的银币去押。万一输了损失还能接受,不至于影响自己一天的消耗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