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法则押运系统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1)玩家等级达到20级即可开启押运系统。  

2)每天10:00-22:00开放委托押运。  

3)功能开启后,玩家即可通过入口打开“亚特兰蒂斯商道”界面。  

勇士法则押运系统全解析

1.1.入口  

1)在每日活动界面点击“押运委托”活动的“参与”按钮打开“亚特兰蒂斯商道”界面,若未处于活动时间或者尚未达到开启等级,则不显示押运委托活动的“参与”按钮。  

1.2.押运货物  

1)每日刷新:押运次数:每天00:00重置押运次数。  

2)开始押运:在“亚特兰蒂斯商道”界面点击“押运货物”按钮即可打开“押运货物”界面  

您可以在委托押运中查看到您目前押送的货物品质,如果您对当前货物品质部满意您可以通过点击“免费刷新、付费刷新、直接押运高品质”来获得高品质货物。忠厚可以点击开始押运,进入押镖专属地图.  

您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查看到目前运送货物可以获得资源同时也可以查看被打劫的次数。  

1.3.拦截货物  

3)您在“亚特兰蒂斯商道”界面点击“拦截货物”按钮即可查看到目前全部正在押运货物的玩家状况。  

您可以看到目前在运输中的货物,有一些还正在被其他玩家打劫。界面中间能看到您剩余的拦截次数和拦截的冷却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