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职业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职业介绍:

1、

类别:战士

武器:大刀

职业特色:攻击力较低、防御力、生命值较高,擅长近战攻击。

技能属性(偏向):火、雷

职业描述:

战士天生高大强壮,虽出身草莽,却不乏名门风范,以仁义为先,苍生为念。他们尊崇以武治世,强兵者得天下的真理;在乱战的时代,勇猛而蛮横, 展现了他们的霸气和血性。拥有超强的防御和体质,战斗方式暴力热血,简单直接,大开大合。

夜月职业攻略

2、

类别:法师

武器:法杖

职业特色:攻击力较高,生命值和防御力较低,擅长法术攻击。

技能属性(偏向):水、火、风

职业描述:

即传自道家,仙风道骨,自成体系,崇尚五行之法道,本是登峰造极之绝佳人选。却因先天资质所累,体质虚弱,不擅武力。故以拂尘锡杖为兵刃,化天地万物之力于方寸间。相传正因如此,他们的修炼之法不同于常人,对生命法术的了解已经超越了生死法则的界限,达到高深的境界,起死回生,群体治疗,往往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成员。

夜月职业攻略

3、

类别:弓箭手

武器:弓、弩

职业特色:攻击力一般,暴击率、闪避率较高,擅长远程射击。

技能属性(偏向):毒、冰

职业描述:

大隐于市,以暗杀、除暴安良为己任的赏金杀手。他们行动来无影,去无踪,十步一杀,千里不留行。在乱军之中,穿梭腾挪,轻盈步履,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他们坚信:“以恶治恶,惩恶扬善,乱世之道也。”擅长暗器、弓弩,常常使出出人意料的招式,强悍的连续暴击,威力不容小觑。

夜月职业攻略

夜月职业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