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道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我不知从何时来到这里,也不知我从何时睁眼,更不知这是哪里,我是谁……

  我只知道我必须要活下去!

  当我一睁开眼,我见到许多诸如我一样茫然的人在我旁边,有婴儿、小孩、成年人和老人,有男也有女。

  他们说着各种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方言,但在须臾之间,他们说的语言皆变成了统一的一种语言,后来我们称之为世界语言。

  在我们这些新人周围,站着一群早先来到世界的人们,他们穿着各种职业装扮,投以同情和怜悯的目光看着我们:“又诞生一批可怜的人……”

  他们话音未落,村里面突然出现了一群面目狰狞,凶神恶煞的怪物,他们嘶吼着极为难听的声音,张牙舞爪地朝我们扑了过来!

  新人们惊恐万分,却又万般无奈,怪物们嗜血成性,见到细皮嫩肉的人皆垂涎三尺,它们有的行动迅速,有的力大如牛,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新人们给撕扯成了碎片,吞食进腹中!

  而那些早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却无动于衷地站在旁边,默默地看着被怪物蹂躏,残杀!

  “救救我,救救我!”

  怵目惊心!

  一个手臂被怪物咬断,森森白骨裸露在我面前的男人,望着他自己已肠穿肚烂的身躯,绝望的朝我求救。

  我心跳急剧加速,噗通!噗通!噗通!

  体内血脉加速喷张,看到这幕惨绝人寰的场景,我竟然感到了莫名的兴奋!

  “不经历地狱般的生存,就无法在这个世界活着!”

  耳边传来那些冷眼旁观的人的话,刹那间我似乎明白些了什么……

  与此同时,一只半人办熊的怪物已张开血盆大口朝我咬来,我眼见周遭慌乱逃命的人皆死得惨不忍睹,我深知,逃亡的后果只有一个——死!

  我没有躲闪,相反如松柏般笔直屹立在原地,抓住那男人的残臂,奋力一掰!将他的残臂掰了下来,并以我不知从哪里继承而来的本能,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残臂最尖锐的骨头刺进了半人半熊怪物的眼睛里!

  半人半熊怪物应声而倒!它大概没有想到我会有如此胆魄,更重要的是它和我都没想到,原来在这个世界里,我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

  刹那间,怪物们突兀静止了,新人们的表情也由从之前的茫然转为漠然,再转为觉悟。

  “啊~!”一个小女孩突然放声尖叫,她似乎才刚从之前的残酷中回过神来。

  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这一声尖叫,声音竟然震破了她身前一只怪物的眼珠子,眼珠子像鸡蛋爆破一般爆裂开来!

  又有一老太婆,在逃命过程中双腿不知不觉地加速,身形在刹那间如猎豹般迅速,看得人眼花缭乱。

  “我们进入了一个有超能力的世界?”

  新人们似乎都明白了什么,纷纷举起自己身边可用作武器的东西朝着怪物冲去!

  然而,现实很残酷,理想很骨感,不是人人都像我们这么幸运,能突然顿悟一些能力。大部分人还是一无是处,还未冲到怪物面前,就被怪物咬成了两截……

  盏茶功夫,地上一片狼藉,横七竖八地躺着新人们和怪物的尸体。

  最终活下来的,只有不到区区10人!

  “欢迎来到源天世界!”

  早先冷漠的人群中走出一个眉目清秀的男子,他对我们幸存下来的人投以敬意的目光:“我曾和你们一样,现在是新手村的引导员,指引存活下来的人们,如何生存在源天世界里。”

  我们面面相觑,隧知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或怪物,都是凭空出现的,有的甚至是一家几口同时出现在这里。

  在这里存在上千万种生物,而人类只是其中最为渺小的一类。

  每种生物里,都有异类会在生死之间顿悟出一些神奇的能力,通常也只有这些异类才能长期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但这些异类繁衍的子孙却都是普通人,且总是会遭遇魔物的勾引和残害,异类的子孙往往是妖怪魔物们的大补品,他们同我们一样,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最大的错误。

  引导员说,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在追问一个问题:“我们是谁?从何而来?去往何处?来到并且生存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然而,无数年头过去了,去没有人知道答案。

  村里有人说:“去外面吧,和你们一样的人都去外面了,人们说外面会有答案。曾经有不少人揭开了这世界神秘的面纱,可不知为何他们都发疯并且消失了……”

  于是,我走了出去,我不知前方吉凶如何,命运如何,敌人有多少,但我还是毅然地走了出去。

  因为为的直觉告诉我,任何新人诞生地都不是安全的,此刻活在这里的人,下一刻或许就是死尸。

  只有活着,才能找出答案,而只有行动,才能找到生机!

  明天,我……

  呵,希望有明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