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官方

  奇幻RPG史诗页游巨作大猪网《幽游三界》即将于5月17日开启二次封测!精美的制作,可爱的画风,让人怎能不爱?《幽游三界》为你开启神秘异国通道,快来创造属于你的王国。

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精美的场景,奇幻的游戏场景,炫丽的职业技能、激情热血的副本,种类繁多的游戏特色和玩法系统都将在无端科技的顶级策划大师面前呈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这款页游巨制的亮点。

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回合制游戏的题材一向以写实武侠风格为主,纯正的Q版奇幻飘渺题材并不多见。《幽游三界》以西游和中国历史为游戏蓝本,原创出了属于自己的架空世界,并且将“镖局”、“除魔”、“竞速”等创新桥段融入游戏之中。除此之外,游戏独创的飞升转生系统将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真实呈现到游戏中,他们不仅可以影响着人物的攻击、气血、减伤、速度和防御,还能提升灵台属性,可大大增加仙人之体的能力。、游山玩水甚至还能跟随仙人一同共战江湖,大大增强了玩家的乐趣,同时也成为了Q版游戏迷们的福音。

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幽游三界》转生系统即是以提升能力为基础,修行等级达到顶级的玩家,可以通过转生,降低自身等级,降低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同时获得大量的升级点数,作为转生奖励。而转生后,每提升等级,所获得的升级潜能点数,将比未转生之前要高,诚可谓无往而不利。

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在《幽游三界》中,掌握烹饪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幽游三界》中最受欢迎的烹饪是什么?非龙品盛宴莫属,屠龙是件危险度极高的工作,因而龙品宴更加难得。传说龙蜕变为龙神之时,会舍却肉身,涅槃重生。这被遗弃的肉身就成了龙年盛宴的绝佳食材,经精心调配,鲜美无比强身健体的龙鳞汤和精品龙筋就摆上了餐桌,吃过之后,分别增加物理法术防御140 点和法力上限1050点,堪称烹饪中极品状元。

为你呈现《幽游三界》二次封测霸气登场

  大猪网《幽游三界》将于2013年5月17日14:00火爆开启二次封测!召唤你亲密的战友一起进驻大猪网《幽游三界》吧!不容错过的封测活动,豪华礼包、开服冲级赛、神兵利器等活动等你参加!千万不要错过!

  大猪网《幽游三界》官方网站http://yysj.bigzh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