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巨制整装待发《幽游三界》首次内测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0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幽游三界》游戏界面

《幽游三界》人物界面

作为无端科技的巅峰之作《幽游三界》于6月7日14时将再次亮相推出首次内测。本次内测随着版本进行更新,全新内容上线,预示着游戏的内容趋于完善,玩家可以尽情游玩了。届时新的史诗副本上线后又将成为新亮点。特有的原创故事史诗篇章将登陆《幽游三界》,带给玩家更惊险刺激的挑战。挑战数个超强BOSS,夺取与之相配的传奇装备,这可比做任务来得痛快!  

奇幻巨制整装待发《幽游三界》首次内测全面开启

在新的内测版本中,玩家在创建人物时会发现,人物无论是2D形象或是头像都更为青春浪漫,艳绝天下。本次人物2D形象更新中,六大门派十二位主角悉数登场,无论从发型、头饰到着装打扮以致神情姿态各处细节都得到了精心处理,力求为玩家展现出:翩翩佳人柔情似水,江湖男儿英雄帅气,以全新姿态,迎来六月酷暑的来临。  

奇幻巨制整装待发《幽游三界》首次内测全面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