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技能和天赋各有多少?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一战成名新手要做注意些什么?

一战成名角色怎么创建?

一战成名国家体系怎么玩?

一战成名技能和天赋各有多少?

  英雄府→英雄→技能查看不同英雄的技能。

一战成名技能和天赋各有多少?

【武将技能】

类型          技能 描述

玩家主角 霸气 濒临生死之间,汇集全身气力给予敌军致命一击,可造成大量伤害。

蓝将         贾诩 压制 对敌军目标及其周围8格内的随机3支敌军造成压制效果,降低对方攻击力

颜良         激励 增加自身及其周围8格内的随机3支友军的防御力

法正         狂怒 对自身及周围8格内的随机4支友军增加10点怒气,每100技能威力增加1点怒气

严颜         乱射 使用精密的射术释放乱矢。对目标敌军及其周围4格内的随机1一支部队造成伤害。

李典         威压 对目标以及周围8格内的3支敌军造成威压效果,降低对方防御力,持续1回合

鲁肃         止怒 对目标及周围8格内随机2支敌军怒气下降10点,每100点技威减少对方1点怒气

紫将          甘宁 横扫 攻击敌军横向防线。目标及其左右1支敌军都将遭受攻击。

马超          突袭 英勇向前,给予敌人凶猛一击。攻击目标及其身后1支敌军。

夏侯渊          穿透 集力量于一点,凌冽的攻势直接穿透对手阵列纵深。攻击目标及其身后2支敌军。

太史慈         重击 使出浑身尽力,将力道集中于一点,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

孙尚香         鼓舞 提升自身及其周围4格内的随机2支友军的攻击力

许褚         狂暴 大大增强目标及其周围4格单位的暴击率

蔡文姬         魅惑 有几率完全闪避敌方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典韦           坚固 减免敌方对自己造成的伤害,技能威力越高,减免效果越强

橙将         周瑜 攻心 对敌军造成的伤害将会按一定比例恢复我方的兵力

郭嘉         落雷 聚集天地之气,对敌方目标及其周围8格内的随机3支敌军造成雷击伤害

夏侯敦         混战 对敌方目标及其周围8格内的随机2支敌军造成伤害。

关羽         半月 击打出一轮形似半月状的光弧,威力巨大。攻击目标及其左右2支敌军。

赵云         反击 对敌方攻击自己的目标造成伤害

【技能触发】

一战成名》中的英雄技能,全部通过怒气触发。

战场中,英雄携带部队,每次移动、攻击、挨打,都会获得怒气,怒气达到技能触发标准时,自动触发技能。

【英雄天赋】

一战成名技能和天赋各有多少?

一战成名》每个英雄,等级每提升10级,可以开启一次天赋选择,不同的英雄,对应天赋内容不同。

玩家需要花费将魂来升级天赋。

当玩家对某个英雄天赋不满意时,也可以通过花费黄金重置天赋。重新进行分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