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52PK整理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 重刀武清:物理攻击单个目标造成102%的物理伤害,额外受到80点伤害。

  ″ 沙情刀影:对自身范围400内的5个目标在5秒内每0.5秒造成40%的物理伤害,并额外伤害50点。旋转时移动速度降低50%。

  ″ 刀狂:增加物理攻击100点。

  ″ 刀锋鸣宵:对自己前面的5个目标造成90%的物理伤害,并额外伤害200点。每次施放添加一个状态,状态效果可叠加3层,每层提高10%攻击速度。

  ″ 刀城:对自身范围400内的友方增加格挡2%,持续60秒。

  ″ 漠刀疾风:冲至目标身旁(路线上有阻碍物会停止)对其造成110%的物理伤害,额外受到230点伤害。并使目标眩晕,3秒内不能移动,不能使用技能。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 灵剑指心:物理攻击单个目标造成102%的物理伤害,额外受到100点伤害。聚集1点怒气。

  ″ 剑光雨瀑:对自身范围400内的5个目标造成70%的物理伤害,并额外伤害50点。(每点怒气提升10%伤害)

  ″ 剑锋: 增加物理攻击100点。

  ″ 剑刃流星:对自己前面的5个目标造成85%的物理伤害,并额外伤害200点。同时增加自身5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每点怒气提升10%伤害)

  ″ 万剑扫一:对自身范围400内的友方增加暴击2%,持续60秒。

  ″ 剑鸣:物理攻击单个目标造成105%的物理伤害,额外受到300点伤害。并将目标吸到身边(路线上有阻碍无效),使目标沉默,3秒内不能释放技能,也不能使用补给药品。(每点怒气提升10%伤害)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 饮鸠绘扇:冲至目标身旁(路线上有阻碍物会停止)对其造成110%的物理伤害,额外受到230点伤害。并使目标眩晕,3秒内不能移动,不能使用技能。

  ″ 扇雨芳菲:对目标及其半径400范围内5个目标造成72%的内力伤害,并额外伤害50点。

  ″ 情扇:增加魔内攻击100点。

  ″ 逍遥扇决:对目标及其半径400范围内5个目标造成90%的内力伤害,并额外伤害200点。

  ″ 锐扇:对友方及其半径400范围内增加破防2%,持续60秒。

  ″ 扇锋千裹:对目标造成115%内力伤害,额外受到300点伤害。并弹开目标5米,使其缓行,3秒内移动速度降低80%。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云中歌人物职业选择攻略

  ″ 琴音化刃:内力攻击单个目标造成102%的内力伤害,额外受到110点伤害。

  ″ 鸣琴绕梁:5秒内每0.5秒对目标及其半径400范围内5个目标造成40%的内力伤害,并额外伤害50点。

  ″ 琴绝:增加魔内攻击100点。

  ″ 生机琴咒:对自身半径400范围内5个友方玩家治疗,瞬间恢复自己智力3倍的生命。

  ″ 琴润:对友方及其半径400范围内友方增加生命上限10%,最多增加2000生命上限,持续60秒。

  ″ 霜花琴意: 对目标造成伤害110%的内力伤害,额外造成250点的附加冰冻伤害。并使其冰冻,2秒内不能移动,不能使用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