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万劫不灭和神圣之盾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52PK整理

如果要说诸多的珠子种鸡肋的珠子,那相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万劫不灭!

在所有玩家中用这个珠子的使用比例是1%(据我看见的),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把神圣之盾做个比较:8级的神圣是降低16%的伤害,同样8级的万劫不灭是降低400点伤害,假设我们现在都应对同一个伤害,伤害值为1.5W。

那么神圣减少的伤害是240点伤害(大家可以计算一下),在一个战士的3连击中第二连的伤害是23220(公式是基础伤害的1.5倍加720)神圣的减少伤害是371.52第三连的伤害是35550。

神圣减少伤害是568.7这3连家起来神圣的总共减少是1180.22而万劫不灭得减少伤害是1200从这数据来看万劫不灭并不鸡肋,但是我想说得是神圣是成长性的珠子而万劫不灭是固定值,随着回合的下去伤害也会增加而且还是按百分比增加所以说万劫不灭和神圣比那个好?不言而喻那肯定是神圣好,

玩家们都知道在打怪的时候是不会有回合伤害加深,但是你看看上面的伤害的比较其实相差不打,在说一般在副本的怪,比如说70的勇者,一个12W的战士倍小怪打一下最少掉2W的血(取整)伤害越高明显是带神圣好,带神圣PK也很好所以大家都用神圣

最后有的玩家就会说了那我前期趁伤害比较少得时候带万劫不灭啊!这个假设我也初略的算了一下!在这里小弟如有没考虑的因素还望大神来喷!

勇者之塔万劫不灭和神圣之盾玩法介绍

勇者之塔万劫不灭和神圣之盾玩法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