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三大职业所演绎出的永恒经典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52pk整理

相信作为一个网页游戏忠实拥趸,屏幕前的你一定玩过最经典的魔幻之作《魔塔世界》,而2011年这个夏天,魔塔原班人马研发的进化版本你当然不能不试,超越魔塔的网页游戏《勇者之塔》在这个盛夏必定会和大家摩擦出不一样的激情火花。

勇者之塔

和魔塔一样勇者之塔中有战士、猎人、法师三大职业供大家选择,每个职业各自的特点非常鲜明,各有所长,组合在一起更能相互配合成为一支不可抵抗的强大力量。


战士

力量型角色,精通近战技能,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力量是其主要属性;战士是主要的伤害输出职业;战士的攻击有天然加成;近身战的王者,拥有强劲的力量和体格,擅长近战武器,是队伍的中坚力量。

法师

法师是使用超自然力的一群人,能熟练的运用法术武装自己,并对付敌人。智力型角色,精通法术,能使用法术来弥补体格上的不足,智力是其主要属性;法师是主要的控制职业,负责控制战斗形势;法师的魔法值有天然加成。

猎人

猎人穿梭于茂密的森林,手持弓箭,身手矫健,与动物为伴,将动物的技能用于战斗中。敏捷型角色,精通箭弩技能,具有极快的速度,敏捷是其主要属性;猎人是主要的辅助职业,负责影响战斗状态;猎人的速度有天然加成。

在《勇者之塔》中每个职业可以配上1-5个不同类型的召唤兽一同出战,各职业在组队战斗中可以相辅相成,能发挥出最高的战斗力。

声望:在游戏中的还会获得声望,声望决定着地图区域的开放。

职业称号:当等级和声望满足条件后,会出现转职任务,完成转职任务后,会赋予新的职业称号。职业称号决定着等级上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