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四大古国的神秘传说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52pk整理

勇者之塔》游戏地图版块是由四大古国及无数地域组合而成的,不管是小城小县还是野外地图都有属于它们的故事,当然,四大古国也不例外。进入游戏后玩家等级到达10级即可选择国家阵营,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四大古国的神秘传说吧。

卡丁罗帝国

卡丁罗帝国位于世界的北部,接近极寒魔塔,长年被冰雪覆盖,因此各地人民很少有来往,在危险的冰天雪地中只能靠自己解决问题。这个国家的最高统治者也显得神秘而令人生畏。与其说是有一个统治者在统治这个国家,不如说这个国家的人民不论种族,都被一种无形的精神信仰统治着。这个信仰就是拼搏和不屈。

斯玛特帝国

斯玛特是由精灵一族统治的王国,和平,安宁的一个美好国度。位于世界的中部,以精灵女王为首的中央集权制国家,但是精灵女王的权力会受到众议院与精灵长老们的限制。盛世太平为精灵一族带来无比骄傲的自尊和尊贵的地位。 他们认为精灵一族的精神才是主宰世界的灵魂。

比斯特帝国

比斯特位于世界南部,接近极炎魔塔,气温异常高。因为比斯特干旱炎热,适合生存的环境极少。为了占据有利的生存环境,政府内部各部门明争暗斗,甚至挑拨内战。争夺地盘的战争不时发生。国家为了获取更多地生存的权利,开拓国土,获取更高的魔法力量,统治世界。

罗德兰中立城

中立国罗德兰是三国的交汇处,它不受任何一个国家的管核,但是相对的也有很多不成文的约束。玩家受到本国最高领导人的指引进入中立国接触罗德兰参议院。

勇者之塔》的缘故传说不止这些,要想知道更多的浪漫传说和惊险典故,请你拿起佩剑一起来吧,更多神秘传奇等你发掘,一起踏入奇妙的魔幻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