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霸天下研究所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官方

研究所

研究所中提供的功能是能让玩家快速的提升自己球员实力的殿堂。

功能规则:

1角色强化

角色强化

角色强化

游戏中主角是最容易获得的高级别的球员,所以强化角色是必不可少的。使用一张颜色不低于自己角色品级的强化卡,可使自己的品质有有一定几率提升到下一个品级,强化成功之后,会按照角色当前等级来重新分配属性点,也可以使用幸运卡来极大的增加强化成功率。

2装备合成

装备合成

装备合成

说到装备大家应该不陌生吧,没错,就是给球员增加属性的,游戏中给球员增加属性的装备分两种,一种是属性卡,一种是装备卡。均在这里合成,两张品级相同的装备卡/属性卡有一定几率合出更高品级的装备,若合成失败则会扣除一张属性卡/装备卡。也可以使用保护膜来保护合成失败后材料不会丢失。

3材料合成

材料合成

材料合成

想要更高级的装备,那么就必须进行材料合成,5件同类材料有概率合成出更高级的材料卡,材料品质越高,惩处的高品质材料的几率就越大,使用催化剂可以确保合成高级别的材料卡。如:5张紫色品质的球魂加上一张橙色催化剂,必定出现橙色球魂。

4球星合成

球星合成

球星合成

球星合成是玩家获得高品级球员的途径之一,玩家用5个任意球星卡都有概率合成出更高级的球星卡(仅限放在仓库中的球星),用于合成的球星卡品质越高,合成出高品质球星的概率就越大,也可通过使用球星召集令来确保合出高级别的球星卡。如:5张紫色的球星卡加一张橙色召集令,则必定出现橙色球员。

5球员洗练

球员洗练

球员洗练

一个好球员结果发现属性成长路线没有往你预想中的完美路线走怎么办,球员洗练可以让球员重新成长,洗练之后球员等级变为1级,属性重新分配为1级属性。

6球员转职

球员转职

球员转职

当自己的角色球员不适合你当前的阵容的时候,你可以在球员转职中把你的角色球员转职为你理想的位置。角色转职后等级变为1级,属性也重新分配为1级的属性。

7球衣合成

球衣合成

球衣合成

球衣是球队的象征,一件好的球衣不但能满足你的视觉,也能增加战斗力,想要高级的球衣,那么就来球衣合成吧,两个品级相同的球魂以及碎片就有一定几率合成一件高品级的球衣,若合成失败,则其中一件材料消失,可使用保护膜来避免材料丢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