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骑士》心得 小怪技能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52pk整理

钢壳蜗牛

玩家第一次接触到的小怪,移动缓慢,没什么技能。有趣的是被玩家打死后会把龟壳留在场地上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玩家可以把龟壳踢向其他小怪,如果命中的话可以直接杀死其他的小怪。

骷髅兵

只会装装样子的骷髅兵,不要和他碰撞否则会掉血,其他就让玩家任意蹂躏吧。

钢铁仙人球

平时乍看没什么稀奇,但是他可以把自己突然变成钢铁材质,炸弹也无法摧毁,只能等他变回普通状态才能攻击。

贪婪企鹅

他看着很笨,但是它可以把路上的道具都吃掉,如果在本身就道具稀缺的关卡碰到真是非常不爽。

长舌揣子

古灵精怪的外形也有非同寻常的作用,它可以把遇到的炸弹都吃掉,所以想消灭它真的不容易,需要控制好距离和炸弹颗数才有可能。

阿拉丁灯神

灯神有特殊的技能,就是会突然间变得狂暴,移动速度大幅上升,索性他还不会追击玩家,否则真的就在劫难逃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