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骑士》挑战BOSS模式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52pk整理

炸弹骑士》是北京雅拉腾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休闲竞技网页游戏。该游戏根据经典游戏《炸弹人》改编,并在原版游戏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画面精致华丽、角色时尚可爱、玩法休闲之余又不失刺激,男女皆适,老少咸宜,现在由7K7K代理首发。

既然传承自经典的《炸弹人》,那么挑战各大BOSS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游戏模式,《炸弹骑士》极大的深化了PVE挑战的内容,增强了趣味性,有的关卡挑战起来也颇有些难度,下面就介绍一下挑战BOSS模式。

过关斩将,炸弹无双,当面对大量的怪物包围,寻找伙伴共同进退是智者之举,或单枪匹马或组队作战,过关斩将乃高手所为,突破重重难关,击败最后的守关魔王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挑战模式独有的超强魔王,华丽的场面、顶级的难度、坚如磐石的护甲、防不胜防的招式,刺激你的每一个神经元,值得每一个自信的勇士前来挑战;

三关连闯,循序渐进的难度让您在面对最后的Boss之前充分热身;

出色的AI设计和怪物摆放,让您胜利通关之后大呼过瘾;

多种小怪和特色BOSS,均有相应的AI智能,并非一般游戏中简单的肉盾;

关卡经过精心设计,部分关卡需求多人合作,需要多找几位伙伴一起战斗哦。

下面再介绍一下几个大BOSS的身世

独眼甲斐

倭星派来炸弹世界的援军首领,穷凶极恶,面目狰狞,傲慢自大,双臂的疾风炮更是威力巨大。为了夺取炸弹世界的资源无所不用其极,却往往落得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下场,是个名副其实的甘草型反派。

怒发狮王

异星的狮王,怒发冲冠,平时悬在空中向下俯视抛出炸弹,但狮王上了年纪有时候会头疼,坐地休息的时间也是玩家对其发动攻击的时机。他来到奈特蒂雅大陆就是为了抢走神兽蛋,来医治自己的头疼病。

红桃国王

在异次元中被从扑克牌剥离出来的国王,因为没睡醒觉所以总是皱着眉头。国王的身体内酝酿着毒液,勇士在挑战时记得不要用身体碰触,同时那个毒液又是国王唯一的弱点,勇士要好好的利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