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之战列舰(4)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战舰之战列舰

战舰之战列舰

  BB-X SPECIAL,在美语中的翻译就是神秘而又特殊的户外体育用品。

  1853年,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队员Brown Beson在马萨诸塞州创建,早期生产马靴,1891年被美国艾高(Nationwide Aigle)公司收购,并开始重新塑造品牌形象,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由一个马靴制造商,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户外体育用品的代名词,战舰以它特有的霸气品质在美国体育市场上占有了很大的份额,1992年来到亚洲并进入日本市场,2011年入驻中国. 【战舰】作为BB-X SPECIAL的中文简称,是Nationwide Aigle 公司在中国商标局指定专用商标。2011年被上海上将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取得中国区域代理权,后正式改名为上海战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016年更有望成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羽毛球拍赞助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