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二次测试将开启 全新界面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05 来源:官方

  经过11月底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相信《战舰》已经成为了众多玩家心目中2013年度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而今日《战舰》又爆出最新消息:《战舰》二次测试即将开启,更多丰富全面的内容也随着全新界面首度曝光,据不可靠路边社消息《战舰》将于1月中旬进行“核心玩家”的“二次尝鲜封测”。

  经过乐生互动软件《战舰》项目组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终于将这款源自“二战海战历史大作”的TPS战争游戏大作赶在新年之前即将完成新版本的测试,目前除了一些细节部分以及设计美化外,大部分功能已经全部完成,除此之外,《战舰》项目组的同事为了精益求精,正在对专业性的术语以及战时资料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匹配,以求更加准确的传达游戏的精髓!《战舰》将于1月针对“核心玩家”进行首次“尝鲜测试”,核心玩家的甄选规则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战舰》二轮测试招募战地记者:http://www.7391.com/

  今日,我们将对倍受玩家期待的“全新界面”进行首爆,3D《战舰》第一手资料即刻呈现!

  全新船坞界面

  水兵系统首度曝光

  战斗起始点的设定

  全新地图场景

  占领敌方基地

  战舰狭路相逢

  关于《战舰》

  在《战舰》中,玩家可以拥有以真实历史为参照所制作出来的军舰,初期我们主要会向玩家开放二战的4个海上霸主国家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的军舰,而后期我们会继续向玩家提供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舰船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使用的舰型有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战列巡洋舰、战列舰、航母以及潜水艇。

  关于多易网

  多易网是国内专业的精品页游平台之一,搜集互联网广泛的精品页游资源。一直以优秀的整体形象的精品页游作品吸引众多用户的钟爱,拥有超过60%以上的用户是通过朋友介绍方式访问多易网,忠实度很高,在网站定位上,以时尚、娱乐、休闲而受众,更适合年轻人群的时尚快捷的生活方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