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不日即将起航 水兵系统全面接触中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作为一款创新型的3D竞技页游,《战舰》通过上次的压力测试让广大玩家体会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页游,全新3D场景展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副浩瀚的史诗巨作,相对于一般的页游,《战舰》作为一款竞技页游能够让完全体会到全新的页游操作体验。

  水兵作为一艘战舰上不可或缺的战斗元素,每个水兵都有自己不同的属性,并且属性又高有低,战舰便是发挥水兵的长处,增加舰船的战斗力,并在对战的过程中体验到不同的优势。

  水兵上阵和卸任

  安排水兵上阵杀敌,在战场上运筹帷幄,每个水兵都发挥自己独特的长处,才能战无不胜。

  上阵水兵步骤:

  第一步:在水兵编排区域,将鼠标移动到需要替换到该位置的水兵图标上,没有水兵或者已有水兵的图标均可,在弹出框中选中最左侧的“兵营”,如下图红圈所示:

  第二步:点击想要上阵的水兵图标,并点击下方的“替换”按钮,即会弹出“操作成功”的提示框,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成功上阵该水兵,如下图红圈所示:

  卸任水兵步骤:

  点击已有水兵的图标,在弹出框中选中最左侧的“兵营”,并点击下方的“卸任”按钮,即会弹出“操作成功”的提示框,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成功卸任该水兵,如下图红圈所示:

  注:水兵在兵营中的排列顺序是以入兵营的先后顺序排列(如:招募的先后顺序;或者上阵之后卸任,该水兵就排在最后面)

  水兵属性与岗位最佳分配

  每个水兵都有自己的属性,而各种不同的属性又对应了不同的水兵岗位。

  上图红圈中的数字代表下图表格中水兵的位置编号:

  注:可以将任意水兵放在任意的职位上,但是由于水兵属性生效情况对应不同的职位,因此如果要让水兵发挥最大的作用还是要根据水兵属性将其放在能发挥作用的岗位。

  将水兵编排到正确的位置,可以让水兵在战斗队发挥最大的能力,越好的属性,进入对战可以拥有的优势越大。

  《战舰》二次测试还将有更多内容曝光,请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哦~《战舰》在近期即将进行二次技术封测,欢迎大家来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