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二测反响热烈 引发竞技页游新浪潮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官方

  3D页游历史性的改变!TPS页游玩起来也给力!《战舰》在上周开启的2013年第一次测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新版本的《战舰》提供了全新的界面,操作细节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高手永远都是那个炮炮都能直接击中对方颜面神经的人,高手云集的《战舰》战舰等着你来挑战。

夕阳下前行的舰队

夕阳下前行的舰队

  火与钢的海洋——《战舰》二测版本

  精美的舰船画面、真实的船舰炮击感,雄伟壮丽的背景音乐令所有接触过大型网络军事模拟游戏的每一个玩家都对《战舰》为之折服。经过1个多的等待,《战舰》重新起航,在新一轮的测试中,考虑到玩家的需求,《战舰》运营团队开启德系全部顶级战舰,后续的日系战舰、美系战舰、英系战舰也将陆续对玩家开放,力争让玩家们真实的亲历一个完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诗史般的战舰。总而言之,新一轮的测试有许多新奇之处等待着众多玩家去体验发掘!

发现敌方多个目标

发现敌方多个目标

  黑夜遭遇战

  在历史的太平洋海战中很多战斗都是发生在夜间,夜间的海洋时刻充满着未知的艰险。在先前的《战舰》中由于技术条件的限制,无法将这个场面体现出来,新一轮的测试加入了黑夜作战的功能,在夜战中,参战的所有船只的可视范伟被大大降低,船只的火炮命中与散布在夜战中也将被大大降低,级别较低的小型船只在夜战中就能有更一展身手的天地了。

驶往战略目的地

驶往战略目的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