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春节大拜年 神秘战舰国度初现端倪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官方

  新春佳节,辞旧迎新之际,伴随着新年的钟声3D页游《战舰》的二次压测也结束了。《战舰》从第一次压力测试、再到第二次压力测试,作为一款主打团队竞技的3D页游,《战舰》一步步走来都离不开玩家的鼓励与支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感谢玩家们对《战舰》的长期支持与理解,《战舰》所有工作人员祝大家在蛇年能够新春大吉、幸福感爆表。

  龙年已经结束了,在全新的蛇年里,《战舰》也将掀开新的篇章,目前日系战舰、美系战舰、英系战舰也都在最后的完成阶段,究竟哪一个国家的战舰系列会成为《战舰》团队奉献给广大玩家的贺岁大礼呢!让我们来分别看一下这几个国家战舰的大不同。

  日系战舰

  二战时期已经跻身于世界海军强国之列的日本开始在太平洋地区向美、英挑战,并且在1937年制定第3次造舰补充计划时,确定首先建造2艘“大和”型战列舰,这就是“大和”号和“武藏”号。“大和”号确是名符其实的世界最大、最强的战舰。其标准排水量64000吨,满载排水量73000吨,大口径主、副炮20余门,航速27节,装甲厚、防护能力强,同时命中2条鱼雷或数枚重磅航弹也不致影响战斗,故号称世界第一战列舰。

  美系战舰

  二战中,美国一共有25艘战列舰参战,全部都先后参与过太平洋战争。另外1940年代还建造了两艘战列巡洋舰CB1阿拉斯加号和CB2关岛号。这25艘战列舰,基本上可以划分为两个"朝代",一个是15艘于1910年代或1920年代初期服役的老式"无畏"或"超级无畏"战列舰,另一个是10艘1941年或以后服役的新型战列舰,包括最后最大的4艘阿华级战列舰。可以美系战舰在二战的胜利,奠定了它海上霸主的地位,直到今天也没其它国家能与之抗衡。

  英系战舰

  作为老牌海军强国,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在战列舰的发展达到顶峰,老牌的海军强国英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拥有战列舰15艘,巡洋战列舰3艘,另有5艘乔治五世级战列舰正在建造。1920年完工的巡洋战列舰“胡德”号在其后20年间一直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战舰,也被认为是最美的战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英国的罗德尼号参加了围歼德国俾斯麦号战列舰的海战,该级战列舰大多是执行护航和为登陆行动提供火力支援的任务。

  为了再现二战大海战全景,真实体现昔日硝烟弥漫的海战战场,《战舰》团队聚焦战舰武器的发展,既着力打造出航空母舰、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和潜艇之间的战术对抗,又全方位展示交战双方的战略对抗;说明了谁控制了海洋,谁就控制了战争的主动权,谁就胜券在握!

  《战舰》官方印象页:http://zj.739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