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豪礼等你 《战·三国》18日点将封测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三国题材RPG新概念页游《战·三国》今日宣布,将于12月18日11时正式启动“点将封测”!本次封测为限号测试,旨在邀请来自全球华人地区的精英玩家提前体验游戏,感受新概念页游的独特魅力。

 


在正式发布这一消息的同时,《战·三国》将通过包括官网和各大主流媒体在内的多种渠道发放“点将封测”激活码。

领取地址:http://event21.173.com/zsg/201212/zsgcodecard/index.jsp

从现在起,只要您通过手机短信预约、官网抢号、论坛抢号、微博抢号等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活动,在赢得激活码的同时,都可获得官方的抽奖机会!数十台iphone5、ipad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抢!

今日,全新亮相的《战·三国》正式版官网(http://zsg.173.com/)为玩家带来第一手海量资讯。作为完美世界推出的首款RPG题材页游,《战·三国》在内容和技术上可谓储备十足。游戏采用基于Flash技术开发而成的Bolt Engine引擎,再次印证了完美世界研发团队在游戏画面制作水准上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令《战·三国》的画质达到了同类型游戏的最高水平,实现了对同题材客户端游戏的全面超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