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国》限时抢号 万元数码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战·三国》今日正式公布将于12月18日11时开启“点将封测”,同时于今天开始发放封测激活码,玩家可通过官网(http://zsg.173.com/)、微博、论坛或各大主流媒体等多种渠道参与抢号活动。

封测大狂欢,海量福利送玩家!为了回馈玩家的关注与期待,喜迎《战·三国》封测,官方精心推出一系列抢号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玩家准备了高达数万元的数码大奖。

即刻起,只要您通过手机短信预约、官网抢号、论坛抢号、微博抢号等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活动,在赢得激活码的同时,都可获得官方的抽奖机会!

根据不同的活动规则,所有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将自动参与抽奖,官方从这些用户中抽取幸运玩家,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

点击抢号赢大奖:http://event21.173.com/zsg/201212/zsgcodecard/index.jsp

奖项设置及活动详情:

一、官网手机预订激活码

预订地址:http://zsg.173.com/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12月25日

参与方式:点击官网首页左侧的“手机预约封测码”进行预订,成功领取激活码,并激活、登录游戏的用户,即自动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iphone5”

二等奖2名:奖品“三星Galaxy Note II”

三等奖8名:奖品“雷蛇鼠标 那伽梵蛇-熔岩特别版”

四等奖5名:奖品“土曼 TP200 移动电源”

五等奖10名:奖品“100元完美一卡通”

二、官网抢号活动

抢号地址:http://event21.173.com/zsg/201212/zsgcodecard/index.jsp#screen2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3日—12月25日

参与方式: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成功领取激活码,并激活、登录游戏的用户,即自动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品“iphone5”

二等奖4名:奖品“Ipad4”

三等奖8名:奖品“Cherry黑色茶轴 键盘”

四等奖5名:奖品“美加狮高性能游戏耳机”

五等奖60名:奖品“50元完美一卡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