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沙任务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52PK整理

  剑指沙城拥有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游戏中的任务主要分为主线、支线、日常、特殊任务;任务奖励与任务种类息息相关,满足不同等级的玩家需求。初期的新手任务主要帮助玩家熟悉地图和了解游戏的一些基本功能,随着等级的提高,任务的难度也会加大,奖励也随之提升。

  任务种类的划分

  主线任务

  向玩家展现出游戏宏大的故事背景,从1级开始伴随着玩家的成长,是玩家必定会体验的任务系统。

  支线任务

  以游戏故事背景相关联的分支故事为依托出现的任务,每天可以循环完成。给予玩家额外的奖励:神器荣耀手镯、大量经验和金币。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在任务面板直接可以接受的任务,总共有10个星级,是游戏里可以大量获得羽魂值、绑定金币、经验的主要途径。

  基本规则:

  接受次数:每天可以接受10次日常任务,每天凌晨10点重置,

  已接任务最高星级:已接任务最高星级由每次接受任务的星级决定,每周累计,并且对刷新出来的星级有影响。每周一凌晨10点清零重计。

  星级刷新:可以通过刷新星级来改变任务星级。

  每天有1次免费刷新任务星级的机会。

  免费刷新机会用完以后,每次刷新需要10魔晶。

  每次接受任务的时候,系统会免费自动为玩家刷新一次

  特殊任务

  根据玩家自身等级的成长,不断开放出新的功能,特殊任务是依据这些功能自动接受的任务,可以让玩家在主线任务之外获得额外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